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全国第一!三一新能源重卡摘得2月榜冠军!

据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2月份新能源重卡实销2025辆,其中三一新能源重卡销量340台,在新能源重卡月榜冠军第二轮争夺战中问鼎销冠!领跑市场!
三一新能源重卡

在国家“双碳”目标的背景下,各大钢厂、矿场、大宗物流公司早已进入绿色减排时代。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三一电动重卡之所以销量领跑行业,源于三一对产品价值的不懈追求和对产品矩阵的不断完善,以纯电能源和绿色动力,助力客户降本增效、提高运输效率。

高顶:江山EV550

全国、全行业累计运营里程最长的电动牵引车

EV550包含复合版和超强版车型,提供282kWh、350kWh与423kWh三种可选电量,完美适配钢铁、煤炭、砂石、港口、电化、建材等各类运输场景。

其中350kWh在售出车型中占比超70%,是三一用户首选的销冠车型、爆款车型。自2021年11月起,正式进入唐山市场,已积累当地最广泛的用户群体,成功打造中国电动牵引车第一场景。三一新能源重卡

江山平顶6X4纯电重卡

最会挣钱场内倒短车型

平顶6X4拥有多项“行业之最”:目前行业轴距最短的电动牵引车,整车轴距3500+1350mm;转弯直径16.5米,比同类产品少1.5m以上;同级产品中整车身高最矮仅3.15米,适用场景更广。

除此之外,282kWh江山平顶充电重卡自重少于9.5吨,比同类产品轻1吨以上,被业内赞誉为“最会挣钱的电动重卡”,一度成为三一2023年上半年度新能源重卡销冠车型。三一新能源重卡

江山平顶4X2换电重卡

港牵运输王牌车型

三一直击目前港口牵引车轴距大、转弯半径大等痛点,推出行业重量最轻、转弯半径最小、轴距最短的江山平顶4X2港牵换电重卡。港牵换电重卡最短轴距3800mm,最小转弯直径15米,自重仅8.3吨,适用更多狭小空间内的倒短运输工况。

其中282kWh电量车型,标载42吨百公里电耗≤145kWh,可实现一次换电持续运营170km,效益更高、超能挣钱。三一新能源重卡

中顶:江山SE系列

2.0时代城际专线运输

江山SE系列将陆续推出437、565等电量车型,彻底解决里程焦虑,让电动重卡从1.0时代的场内倒短,大步跨入2.0时代城际专线运输行列。

首款全面量产的SE-437,换电版属行业首款最大电量后背式换电车型,充电版是目前量产最大电量重载车型。SE-437H标载续航>270km,百公里能耗≤165度,行驶途中单次换电、支持标载续航超500 km,为城际物流提供了高效、经济的运输方案。三一新能源重卡

从高顶、平顶再到中顶,三一重卡每一次对细分市场的布局,都是一次对市场精准把控的体现。这让市场愈发相信,在新能源重卡2.0时代来临之际,无论是倒短细分市场还是中长途城际运输,三一重卡都会以强者之姿开启新纪元。

来源:三一重卡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三一 新能源重卡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三一集团,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三一电动重卡江山EV550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纯电资源运输车”奖项

    01:46
  • 顶级配置拉满, 三一江山轻卡就是你的“梦中情车

    04:04
  • 全品类 全场景量身定制 三一全系列自卸车耀世发布

    01:27
  • 三一自卸车标载版合法合规 整体一体化设计

    01:04
  • 老司机真情表白三一重卡

    00:49
  • 这!就是三一王道!

    00:15
  • 用卡车传递爱!三一重卡“车顶告白”将于2018年9月29日首映

相关文章
三一集团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