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自动挡轻卡进入快车道!欧马可AMT月销627辆持续行业领跑

随着商用车行业逐渐进入存量竞争的新阶段,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轻卡行业的高端化发展也日趋明显。同时,物流市场的持续细分与升级,使得场景化运输成为行业发展的重要趋势。用户对轻卡的产品性能要求也持续升级,除了经济节油、安全可靠等需求外,驾乘的舒适性更是选择的重要因素。自动挡轻卡进入快车道!欧马可AMT月销627辆持续行业领跑

作为高端轻卡业务,福田汽车将领先的自动挡技术应用到欧马可超级轻卡之上,更基于对多元化场景的深入理解,推出满足城市货运各场景的自动挡产品解决方案,更好地满足用户装备升级需求。自去年欧马可自动挡轻卡上市以来,便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迅速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用户的青睐,成为卡友购买自动挡轻卡的首选。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欧马可自动挡轻卡月销627台,加速引领自动挡升级浪潮。

头部资源加持,卓越性能引领自动挡潮流

自动挡卡车自重卡行业快速普及以来,在市场与用户需求的双重引领下,逐步向中轻卡行业快速覆盖,卡友们对自动挡轻卡的期待日益高涨。随着轻卡自动挡技术的日臻成熟,自动挡轻卡的时代已经悄然来临。作为行业的佼佼者,欧马可始终站在行业前沿,深入探索全国各地的客户运输场景,精准洞察用户对自动挡产品操控性、运营成本等方面的关注,携手采埃孚打造自动挡轻卡产品,不仅让整车舒适性实现质的飞跃,更赋予了整车更可靠、更节油的卓越性能,为卡友们带来更加美好的运输体验。自动挡轻卡进入快车道!欧马可AMT月销627辆持续行业领跑

搭载采埃孚技术的“传迅”系列自动挡变速箱,最初的研发、匹配、标定、验证均基于欧马可超级轻卡进行,历经三轮严苛的高温、高原、高寒多工况测试。双方的诚挚协作,赋予变速箱卓越的性能表现——传动效率高达99.7%,动力损失极小,能确保每一分动力都能得到有效利用。同时,响应精度小于0.3mm,换挡过程极为迅速且精准,不仅提升了驾驶的平顺性,也增强了驾驶的安全性。

更值得一提的是,变速箱拥有长达6-10万公里的超长换油周期,有效减少了维护频率,降低了运营成本,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同时,欧马可更基于各细分场景下的海量数据对自动挡轻卡进行标定。无论是重载爬坡还是快速标载等场景,均进行精细化标定,并通过持续迭代的优化调校,让车辆始终保持在经济区间,给用户带来卓越驾驶体验,更降的运输成本。

欧马可自动挡轻卡对于频繁启停的城市物流运输来说不仅降低了驾驶者的劳动强度,自动挡的精准换挡更减少了动力损失,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叠加降风阻设计、传动优化配合等,自动挡轻卡油耗降低3%-5%,有助于降低运营成本。此外,自动挡的应用还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减少了因人为操作失误导致的事故风险。欧马可自动挡轻卡以技术突破为用户带来了真正“好开不坏”的高端产品,持续提升运营价值。自动挡轻卡进入快车道!欧马可AMT月销627辆持续行业领跑

场景深度定制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针对当下城市物流运输场景日益细分和用户群体年轻化的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对车辆的智能化配装和驾乘舒适性要求日益凸显。欧马可深刻洞察市场变化,秉承深度定制理念,基于不同运输场景及用户需求,精心打造一系列定制化产品,更将领先的自动挡技术应用其中,构建覆盖城市物流全场景的自动挡产品解决方案。

欧马可自动挡系列产品涵盖福康、欧康两大动力品牌,货厢尺寸从3.7m到6.2m,吨级平台从4.5T-12T,精准覆盖快递快运、商超配送、个体自备、海鲜运输、冷链运输、绿通运输、清障车、旅居车等细分行业,这一系列产品解决方案不仅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更推动商用车自动挡应用的快速发展,引领行业迈向新的高度。

欧马可S1智盈版AMT产品专为冷链、快运、酒水等城市专业物流场景打造,搭载全新升级的福田康明斯F2.5动力,标配百年采埃孚技术加持的自动挡变速箱,整车起步快,提速流畅。同时,其更立足冷链、快递、山区等场景进行整车动力标定优化,整车油耗降低3-5%,配合发动机4-6万公里长换油、免维护轮端的应用,大幅提升了可靠性与出勤率,为用户创造更高的运营价值。自动挡轻卡进入快车道!欧马可AMT月销627辆持续行业领跑

欧马可S1畅盈版AMT产品针对快递运输、搬家、绿通散货等城市物流细分场景量身打造。整车搭载欧康F2.5动力,配装采埃孚AMT自动挡,最大马力达到180马力,既满足了用户对强劲动力的需求,又实现了卓越的经济性。

此外,欧马可X pro梦想卡车专为运输易损耗高价值水果如草莓、水蜜桃、葡萄以及精密货物如仪器、医疗设备等而打造。除了配备自动挡外,该产品还率先应用独立悬架,不仅降低了整车油耗,更使车辆行驶更为平顺稳定,有效减少货损,为高价值、高精密货物运输提供了更优质的装备选择。自动挡轻卡进入快车道!欧马可AMT月销627辆持续行业领跑

在激烈市场存量竞争中,欧马可自动档轻卡凭借其深度定制理念和领先技术,不断满足市场变化和用户需求的升级,为城市物流运输提供了高效、智能、舒适的解决方案,引领着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欧马可单月627台的佳绩,只是其快速发展的冰山一角,期待欧马可在自动挡领域继续掀起新的浪潮,进一步加速自动挡轻卡在市场的普及与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加高效、便捷的物流运输体验。

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AMT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