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解放】一汽解放变速箱报价|型号|图片|视频_卡车网
当前位置:卡车网>技术零部件> 一汽解放
一汽解放
一汽解放品牌文章更多
一汽解放全部产品
一汽解放品牌视频
一汽解放品牌图片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专题
一汽解放品牌介绍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变速箱分公司是一汽集团中重型卡车变速箱产品的专业生产企业。公司的前身是一汽变速箱厂,始建于1987年6月23日。公司先后经历了工厂、分公司、合资公司、有限公司等经营模式的变更。

  公司以雄厚的企业实力、精良的设备、先进的工艺、精密的检测仪器、可靠的产品试验手段及完善的保证体系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变速箱。公司拥有年产15万套变速箱的生产能力。公司拥有4.8亿元人民币的固定资产,占地面积60556平方米,建筑面积62172平方米,员工1350名。公司拥有设备1275台,其中342台套高效精密的数控类设备。公司推行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并获得了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还通过了中国强制(CCC)认证、中国军标认证等。在管理上公司推行TPS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了原有的精益管理模式。

  公司以先进的产品技术、多品种宽系列的产品格局、构筑了全新的产品竞争优势。公司始终注重产品技术进步,产品技术处于中国领先地位。通过技术引进和合作等方式,先后引进了日本日野公司、美国伊顿公司的具有世界级技术水平的、带同步器的变速箱产品技术。为了满足中国卡车市场的需求,公司成功地自主开发了不同规格的变速箱产品。目前,公司产品的规格覆盖了530牛顿米到2200牛顿米的范围,拥有5、6、7、8、9、10、16等档位的变速箱。产品已经形成了中型和重型两大类产品平台,共7个产品系列。公司生产的变速箱产品具有轻量化、换档灵活、扭矩范围广、可靠性高等优点。产品在整车匹配过程中优势显著,不仅满足了国内广大用户的需求,而且总成和零部件产品已经实现出口。公司目前已经成为吉林省先进技术企业。

  按照企业发展规划,公司将发挥企业的产品技术优势,依托一汽解放公司的市场,开拓其它卡车品牌市场,不断扩大产品销量,提高市场占有份额,获取优异的经营业绩。

  我们将努力成为中国卡车变速箱行业最优秀的企业。

  我们将努力成为用户最信赖的企业。

  我们将用我们的努力最大限度的回报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进入企业网站:http://www.fawbsx.com/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