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奔】北奔变速箱报价|型号|图片|视频_卡车网
当前位置:卡车网>技术零部件> 北奔
北奔
北奔全部产品
北奔品牌图片更多
北奔品牌介绍

  重庆北奔变速器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包头北奔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定点的军民用轮式车辆变速器科研生产基地,专业生产轻型履带式装甲车变速器、轮式装甲车变速器、重型汽车变速器、大型客车变速器、分动器和取力器等。

  公司位于重庆空港工业园区,紧邻重庆火车北站和江北机场,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占地面积90000m2,建筑面积76400m2,拥有固定资产2.5亿元,具备年产30000台各类变速器的生产能力,现有员工700余名。

  公司自1959年开始设计生产装甲车和变速器,1986年正式引进德国ZF技术,1993年获得德国ZF公司批生产质量认可。为满足各类装甲车、重型汽车、大型客车的需要,在引进产品的基础上,通过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目前已形成档位数为5、6、7、8、9、12、16档,扭矩从550N.m到2200N.m的22种变速器系列产品,以及扭矩从16000N.m到24000N.m的单档和两档分动器三种系列产品。

  公司具有较强的质量保证能力,已通过GJB9001:2001和ISO/TSI16949:2002质量体系认证。同时,公司还接受装甲兵、炮兵、工程兵、空军、总装车船局等驻厂军代表的日常监督和检查。拥有数字测长仪、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检测仪、齿轮检测中心等检测设备。

  公司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已全面建立了CAD技术平台和PDM产品数据管理系统,具备二维、三维设计、动态装配演示和计算分析能力。建有寿命试验台,功能试验台、同步器实验台、自动变速器联调试验台等实验手段。

  公司具有较强的制造能力,工艺水平高,拥有从德国、美国、瑞士、韩国、日本等进口的喷钼机、数控倒角机、数控成型磨齿机、数控加工中心等制造设备,以及先进的热处理、壳体加工、变速器总装和分动器总装等生产线。

  除多年来一直为军用车配套外,公司还为北奔、福田、红岩、宇通、金龙、安凯、长起、中联等20多家重型汽车、大型客车和专用汽车企业配套。

欢迎评论与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