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东风股份> 东风康霸 > 东风康霸专用车
东风康霸专用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厂商指导价: 已停售

驱动形式: 暂无 发动机: 暂无
马力: 暂无 排放标准: 国四/欧四
前进档位: 9档 后桥速比: 暂无
东风康霸专用车车型
  • 全部
配置 厂商指导价 购车咨询 车型对比
东风康霸一拖二清障车 --/-- 已停售 咨询 对比
东风 超霸 375马力 6×4 宽体矿用自卸车(DFZ3500KY-DZ82B1) --/9档 已停售 咨询 对比
欢迎评论与咨询
东风康霸专用车品牌文章
走近客户,走进客户,东风小卡实力演绎“向客户而生”

走近客户,走进客户,东风小卡实力演绎“向客户而生”

在2023年的商用车细分领域中,东风小卡车型凭借出色的表现,基本跑赢大盘,实现了市场口碑双丰收。这一年,东风轻型车始终秉承“向客户而生”的理念,在小卡领域持续发力,准确捕捉客户需求,深入洞悉市场动态,不断优化升级产品和创新营销策略,通过主动下沉一线,近距离接触客户,真切倾听客户声音,致力于满足客户期望,以优质产品和卓越服务树立了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2024-02-01 6116
 2024 东风汽车布局全渠道市场  锚定目标狠抓轻卡市占率

2024 东风汽车布局全渠道市场 锚定目标狠抓轻卡市占率

2023年12月25日,以“与东风 共未来”为主题的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股份”或“公司”)2024年商务大会在武汉召开。大会聚焦“稳·进 转·行”,号召全体经销商、服务商合作伙伴及营销将士,坚定做东风事业的支持者和行动派,围绕价值提升,开拓发展空间,深度践行变革,为东风轻型车事业可持续发展不懈努力,与东风,共未来。

2023-12-28 7763
东风汽车股份发布“创享价值”企业文化

东风汽车股份发布“创享价值”企业文化

2023年11月29日,东风汽车股份举办“创享价值”企业文化体系发布会。为重塑更加符合当前和未来发展的企业文化,东风汽车股份通过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多种方式开展了企业文化大讨论,形成了“创享价值”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2023-11-30 6588
首家!东风汽车股份服务标杆店正式挂牌

首家!东风汽车股份服务标杆店正式挂牌

2023年11月23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首家服务标杆店授牌仪式暨首场进店观摩在石家庄惠和有限公司举行。

2023-11-27 9325
意向订单达近1000台 东风轻卡在俄罗斯进行系列新品发布与巡展活动

意向订单达近1000台 东风轻卡在俄罗斯进行系列新品发布与巡展活动

近期,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伙伴--俄罗斯KTC集团在俄罗斯10大重点城市轻卡旗舰店,举办了一系列盛大的东风轻卡新品发布与巡展活动。

2023-11-13 8092
查看更多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
车型对比
添加对比车型
牵引车清空

    暂无牵引车车型加入

载货车清空

    暂无载货车车型加入

自卸车清空

    暂无自卸车车型加入

专用车清空

    暂无专用车车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