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东风日产柴> 优迪狮 > 优迪狮载货车
优迪狮载货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厂商指导价: 已停售

驱动形式: 暂无 发动机: 暂无
马力: 280 马力 排放标准: 国三/欧三
前进档位: 暂无 货箱长度: 暂无
优迪狮载货车车型
  • 全部
配置 厂商指导价 购车咨询 车型对比
东风日产柴 优迪狮 280马力 6×4 载货车 --/-- 已停售 咨询 对比
欢迎评论与咨询
优迪狮载货车品牌文章
日产与东风联手 将在西班牙投产下一代中型卡车

日产与东风联手 将在西班牙投产下一代中型卡车

2013年5月23日日产汽车宣布,将和中国东风汽车集团拓展在华轻型商用车业务,共同研发下一代中型卡车。日产正在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AC)联合开发新一代中型卡车,2013年下半年晚些时候,该车将在日产西班牙阿维拉(Avila)投产。新卡车将在多个市场发布上市,具体情况有待于东风和日产未来宣布。

2013-05-28 6645
两项新技术面市日产卡车领域彰显实力

两项新技术面市日产卡车领域彰显实力

2013年1月30日起,日产汽车公司将为所有面向日本市场的AtlasF24干货、冷藏运输车安装一款新式多视点监控影像系统。此项先进技术专门适用于卡车,是日产装备于乘用车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的改进版本。此外,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从1月起,日产汽车将联合日本本土运输市场的龙头企业——日本大和运输公司(YamatoTransportCp.,Ltd),对世界第一辆装配锂电制冷系统的ATLASF24冷藏卡车进行为期一年的路试。

2013-01-31 5133
日产将向东风汽车出售在华商用车业务

日产将向东风汽车出售在华商用车业务

2013年1月26日,日产公司向外界透露,将向东风汽车集团出售在华合资公司中的大中型商用车业务。今后,日产在华合资公司将把经营资源集中在乘用车和小型商用车业务上。

2013-01-30 5158
东风日产柴:几被遗忘的重卡合资企业

东风日产柴:几被遗忘的重卡合资企业

当记者向多位卡车经销商询问我国第一家重卡合资企业的名称时,他们皆曰:不知道。再问“听说过东风日产柴吗”?一位卡车企业的部门负责人在记忆中搜寻良久后答道:“10年前听说过。现在这家企业不知还在不在。”

2011-09-19 5169
东风日产柴30辆混凝土搅拌车交付杭州用户

东风日产柴30辆混凝土搅拌车交付杭州用户

东风日产柴迎来了首个批量交付用户,使2011年的事业计划实施有了良好的开端。东风日产柴在浙江市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0年UD品牌混凝土搅拌车占浙江省新增进口混凝土搅拌车的70%,在杭州市场更是达到了80%的市场份额。

2011-03-07 4924
查看更多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
车型对比
添加对比车型
牵引车清空

    暂无牵引车车型加入

载货车清空

    暂无载货车车型加入

自卸车清空

    暂无自卸车车型加入

专用车清空

    暂无专用车车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