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北奔重卡> 北奔V3M > 北奔V3M牵引车
北奔V3M牵引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厂商指导价: 暂无

驱动形式: 6X2 发动机: 康迈
马力: 336 马力 排放标准: 国五/欧五
前进档位: 12档 后桥速比: 4.11
北奔V3M牵引车车型
  • 全部
  • 6X2
6X2 配置 厂商指导价 购车咨询 车型对比
北奔 V3M重卡 336马力 6X2 国五LNG牵引车(ND4240L27J7Z01) 天然气/12档 暂无 咨询 对比
欢迎评论与咨询
北奔V3M牵引车品牌文章
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交付河北张家口

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交付河北张家口

2024年1月26日,北奔重汽携手渠道经销商张家口东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交车仪式,北奔重汽天津分公司营销人员及客户代表共同参加。此次北奔·奔马大马力燃气牵引车的顺利交付,标志着首批北奔大马力燃气车成功导入市场。

2024-01-30 6948
北奔重汽联合高山汽修救援 构建后市场及新能源智慧交通等价值链

北奔重汽联合高山汽修救援 构建后市场及新能源智慧交通等价值链

2024年1月24日,北奔重汽与高山汽修救援在杭州市联合举办了“智能交通、应急救援·产业链融合创新峰会”,此次峰会旨在推动中国商用车汽车后市场产业引领者对话,进一步深化“产业创新、产业融合”,构建后市场及新能源智慧交通等价值链。

2024-01-26 7209
重磅!北奔发布公开招聘营销总监(职业经理人)公告

重磅!北奔发布公开招聘营销总监(职业经理人)公告

2024年1月16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北奔发布公开招聘营销总监(职业经理人)公告。

2024-01-16 7434
经济高效长续航 北奔全新纯电动载货车为油田绿运满电出发!

经济高效长续航 北奔全新纯电动载货车为油田绿运满电出发!

经济高效长续航,北奔纯电动重载版油田载货车,奔驰技术,军工品质,高通过性,高可靠性,越野性能出众,轻松拿捏各类油田非铺装恶劣路况。

2024-01-04 6923
好车推荐!  北奔子母车 合规运营 赚钱好搭档

好车推荐! 北奔子母车 合规运营 赚钱好搭档

子母牵引车目前看来在运输市场上,所获得的收益还是非常客观的。近几年以来,子母车又开始再次在市场活跃起来,且主要出现在长途运煤场景中。这里面有些什么门道呢?子母牵引车又该如何选择呢?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北奔重卡的赚钱好搭子——北奔子母车。

2023-12-27 6998
查看更多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
车型对比
添加对比车型
牵引车清空

    暂无牵引车车型加入

载货车清空

    暂无载货车车型加入

自卸车清空

    暂无自卸车车型加入

专用车清空

    暂无专用车车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