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福田瑞沃> Q9 > 瑞沃Q9载货车
瑞沃Q9载货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瑞沃ADX科技版  打造中国科技化中卡新典范

瑞沃ADX科技版 打造中国科技化中卡新典范

蔡经理表示:"瑞沃ADX科技版中卡汇聚了福田汽车的力量,无论是在科技水准还是精细化程度上,较国内同类产品均有明显优势。瑞沃ADX科技版设计之初便以"科技含量"、"性能提升"、"精细化"和"用户价值"为关键词,以福田汽车15年来的技术成果与创新实践为依托,并适当借鉴了国外卡车的先进技术,旨在颠覆人们心目中中国卡车"蛮大悍粗"的形象,实现中国卡车整体形象由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切实做到了中国卡车产品外观与性能的内外兼修。"

2012-02-24 3845
福田瑞沃重卡TDX上市发布会羊城隆重举行

福田瑞沃重卡TDX上市发布会羊城隆重举行

2010年12月29日,福田汽车长沙厂一年一次商务年会在广州凤凰城酒店隆重召开。历时2年,凝聚福田汽车核心研发资源全新开发的长沙汽车厂第一款自卸重卡产品——“福田瑞沃TDX”正式全球发布,来自全国各地参加年会的经销商、服务商、供应商,近1000多人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2010-12-30 4016
诸城福田年产可达45万辆

诸城福田年产可达45万辆

  诸城厂区是福田汽车集团的核心制造基地,现已累计生产商用车超过280万辆。自1996年成立以来,福田汽车集团在诸城已累计投入超过38亿元的资金用于技术改造,以不断提升诸城厂区的产能。先后建成了诸城汽车厂和诸城奥铃汽车厂,并对两个工厂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改造,形成了汽车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产品涵盖微、轻、中型卡车;轻、中、重型工程车两大系列300多个品种。

2010-03-30 3829
内外双动力 北汽福田超车

内外双动力 北汽福田超车

  春雨模糊了视线,从北汽福田长沙汽车厂南门开出的12辆“时代金刚”装卸车,却格外引人注意。   23日,从江西赶来的经销商终于提到了货。此前,他们为这批货已等了近两个月。   北汽福田长沙汽车厂党委书记、厂长解佃 ...

2009-03-24 735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