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东风多利卡> D12 > 东风多利卡D12载货车
东风多利卡D12载货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 启动万里品鉴书写全能物流新篇章

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 启动万里品鉴书写全能物流新篇章

2022年7月17日,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暨品鉴万里行发车仪式在华北物流咽喉要地-石家庄隆重举行。全新一代超能轻卡一飞冲天,点燃时尚颜值、舒适驾乘的新体验,开创高效运输、合规运营的新篇章。

2022-07-18 7801
东风轻型车厚积薄发,多利卡超能“强势来袭”

东风轻型车厚积薄发,多利卡超能“强势来袭”

什么是对于一款轻卡产品的最佳赞赏,那200万用户的认可与支持或许是最好的诠释。东风多利卡多年来厚积薄发,实现产品全新换代,隆重推出多利卡超能,期待与广大卡友相识相交,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2022-07-15 8350
四大超级进化  东风多利卡超能分分钟诠释完美选择

四大超级进化 东风多利卡超能分分钟诠释完美选择

针对日趋复杂的运营环境,东风轻型车及时求变创新,重磅推出了全新一代超能轻卡—东风多利卡超能,实现颜值、体验、可靠、价值四大“超级进化”,深度演绎全能物流开创者,满足新时期用户高效运营需求,堪称轻卡界的“当红小生”。

2022-06-10 31077
以爱战“疫”! 东风轻型车开启封控卡友补贴援助行动!

以爱战“疫”! 东风轻型车开启封控卡友补贴援助行动!

2022年,疫情仍未散去,东风轻型车自身也承受着疫情所带来的不良影响。但东风轻型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连同900家经销商、1500家服务站,用最真诚的行动为用户及伙伴带来触手可及的光芒与温暖。

2022-06-06 7568
东风轻型车乘直播快车道,玩转新营销

东风轻型车乘直播快车道,玩转新营销

东风轻型车超级直播节-第五季顺利收官,效果喜人。

2022-06-02 7224
超能魅力 轻卡市场全能选手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

超能魅力 轻卡市场全能选手东风多利卡超能全国上市

作为民族品牌轻卡的经典传承,东风多利卡是一款专注中国物流市场的全能型产品,为绿通、快递、零担、商超、建材、农副等各类运输场景带来高效运营。然而在法规升级的背景下,卡友运营状况产生了巨大变化,东风轻型车基于300万卡友运营需求洞察,针对日趋复杂的运营环境,及时求变创新,“超级进化·十项全能”的东风多利卡超能应运而生,深度演绎全能物流开创者,满足新时期用户高效运营需求。

2022-05-19 8517
追求客户满意 东风汽车股份倾力推进“真美满”服务品牌落地

追求客户满意 东风汽车股份倾力推进“真美满”服务品牌落地

优质服务是收获良好客户口碑的关键一环。自2019年12月29日正式发布焕新升级的“真美满”[以“真”(真心为客户)为服务宗旨、以“美”(美好为客户)为服务体验的承诺、以“满”(满意为客户)为服务目标]服务品牌以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多线发力做好服务,践行“客户满意为先”,推进“真美满”服务品牌落地。

2022-03-22 8455
30多万公里无大修 东风多利卡为何这么皮实耐用

30多万公里无大修 东风多利卡为何这么皮实耐用

梁要雨刚把车停在停车场,有几人便围了上来,“师傅,这车用着咋样?”梁要雨的这辆东风多利卡D6搭载云内130马力发动机,目前已经跑了近20万公里。“这车皮实省油,质量可靠,开着也舒服,关键是东风大品牌有保障”,一席话打开了他与东风轻型车纸短情长的思绪。

2022-02-07 702518
​开上它告别窘迫的日子  省心、抗造的东风多利卡让老周信赖

​开上它告别窘迫的日子 省心、抗造的东风多利卡让老周信赖

葛洲坝的老周,今年53岁,不过你从声音里听不出他的沧桑,从面庞上更看不到中年人的疲惫——尽管他每天至少工作10个小时,往返奔波于宜昌市区和周边的县市之间,但他说自己“一干起活来就兴奋”。

2022-01-14 7819
殷师傅:东风多利卡是可以圆梦

殷师傅:东风多利卡是可以圆梦"国货之光"

什么样的轻卡才算得上是真正的国货之光?选择什么样的卡车才能实现当初的梦?来自湖北咸宁的殷师傅多年来通过自己的东风多利卡买车买房,十年如一日的准时配货获得成百上千的客户好评的那一刻起,便证实了殷师傅所选择的东风多利卡是一辆可以圆梦的国货之光。

2022-01-13 7694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