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一汽解放> 解放J6M > 解放J6M牵引车
解放J6M牵引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一汽解放重庆举办J6P自卸车暨锡柴奥威产品推广会获认可

一汽解放重庆举办J6P自卸车暨锡柴奥威产品推广会获认可

2018年5月23日,在美丽的山中有水,水中有城——重庆,迎来了由重庆金广尚物资有限公司主办的一汽解放J6P自卸车暨锡柴奥威(6DL M)产品推广会,来自重庆的客户及物流公司近50余人。

2018-05-28 8947
集卡运输如何降本增效 “解放杯”驾驶员技能大赛提供新样板

集卡运输如何降本增效 “解放杯”驾驶员技能大赛提供新样板

“生平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比我们日常驾驶要难,大家都是高手,也让我学习到不少。” “港口运输要省钱,车是关键,这解放J6M南方版港拖车不错,原车独立空调、四方位全景影像,在我们港口运输中非常实用” “以往就知道开车,不对比还真不知道差距在哪?这比赛理论+实操技巧的比赛模式,接地气,赛出水平”

2018-05-28 64063
苏宁布局全流程无人化 解放J7化身“行龙一号”来助阵

苏宁布局全流程无人化 解放J7化身“行龙一号”来助阵

2018年5月24日下午3时,在苏宁物流上海奉贤园区,一辆挂载着集装箱的重型卡车行驶在园区的道路上。车辆行驶得平稳、顺畅,右转弯时,车头完成了一个很自然的半圆,又匀速调整了车头方位,缓缓加速向前。行驶了约200米,一位行人突然横穿马路,出现在卡车面前数米远。卡车旋即制动停止,待行人离开后继续向前行驶。将近一公里的路程,重型卡车举重若轻,仿佛在园区内行驶过千百遍般熟悉。看起来,和园区里来来往往的众多货车并无二致。然而,仔细观察就会惊讶发现,这辆卡车是非常特别的——没有司机。

2018-05-25 63049
在卡友圈里备受好评!一汽解放新J6P驶入宝鸡

在卡友圈里备受好评!一汽解放新J6P驶入宝鸡

今日获悉,一汽解放新J6P 6×4牵引车陕西区域产品品鉴会在“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宝鸡隆重举行。当天,众多解放卡车忠实用户齐聚一堂,全方位领略解放新J6P 6×4牵引车的卓越品质。

2018-05-24 8498
一年行走几十万公里 中国第五十七个民族了解一下

一年行走几十万公里 中国第五十七个民族了解一下

一年四季都在移动迁徙,家就在车轮之上,有卡友调侃卡车司机就像是中国的“第五十七个民族”。如果说生命是一场猝不及防的旅行,那么开卡车就是一场蓄谋已久的苦行。“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中国的卡车司机都做到了。

2018-05-18 9731
J7挣钱机器带回家  解放做你的贴身管家

J7挣钱机器带回家 解放做你的贴身管家

“解放卡车,挣钱机器”这句看似简单的广告语令人印象深刻。它不禁令人产生联想,与解放商用车相伴的日子,如同解析一道答案永远为正数的数学题,上乘品质、消除顾虑、增加收入、减轻负担。今年,一汽解放更是将“挣钱机器”这一理念发挥到极致。刚刚在青岛前湾联合集装箱码头举行下线仪式的可搭载L4级智能平台的高端重卡解放 J7是解放商用车产品线上的又一力作。

2018-05-15 8669
一汽解放的责任与坚守 撑起民族产业的一片蓝天

一汽解放的责任与坚守 撑起民族产业的一片蓝天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时代已然到来,以此为基础的“工业4 0”及“中国制造2025”,更将对中国汽车工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一汽解放作为新中国第一辆汽车诞生的地方,肩负着民族品牌强国的使命,担当着振兴中国汽车工业的历史重任。作为“国车长子”,在未来智能化发展的路途中,将响应国家智能化发展落地的号召,引领中国商用车企业的发展,推动我国商用车智能化翻开崭新篇章。

2018-05-14 9021
现场成交798台!一汽解放轿运车北京品鉴会大放异彩

现场成交798台!一汽解放轿运车北京品鉴会大放异彩

2018年5月6日,“助力轿运新发展解放引领新征程”一汽解放轿运车北京区域产品品鉴会精彩绽放,解放与现场的嘉宾、卡友一道,共同分享了一场饱含科技魅力的品牌盛宴。

2018-05-10 9705
大雨滂沱行路难!别怕,解放新能源来给你支招

大雨滂沱行路难!别怕,解放新能源来给你支招

解放轻卡新能源汽车作为国家首批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领头军,受到了客户广泛的认可,不断推出了很多优惠政策以答谢新老客户,购车即享受国补,免征购置税;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购车低首付、低利率、附加费用融资、个性化还款等实实在在的优惠,想要购车的卡友不要错过哦!

2018-05-10 8130
高标准下的长久滁州基地:我们也是“整车”厂

高标准下的长久滁州基地:我们也是“整车”厂

据了解,对于长久改装车板块而言,2017年有几起重大事件,对其发展影响深远。其一是首款产品于去年4月上市,首批中置轴轿运车交付长久物流;其二是10月份滁州生产基地投产,具备年产中置轴轿运车6000辆、商旅车3000辆的产能规模。“滁州基地去年成功挑战‘不可能’,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建成、当年投产、当年盈利。通常来说,一个公司从征地到建设再到厂房布置和竣工,最少也要2年,我们用9个月时间就实现了这一过程。”葛贤文这样说道。

2018-05-10 12246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