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重汽HOWO轻卡> 追梦 > HOWO 追梦载货车
HOWO 追梦载货车
综述 图片 文章
全面发力 决胜2022 中国重汽HOWO轻卡创富版携手万千卡友高效畅盈

全面发力 决胜2022 中国重汽HOWO轻卡创富版携手万千卡友高效畅盈

为提升运输价值,越来越多卡友向高品质运输装备寻求更优解决方案。作为国内轻卡行业的领军品牌,中国重汽HOWO轻卡问世十年来,始终聚焦卡友创富诉求,以科技赋能驱动产品转型,护航卡友的高价值运输之路,成为城配物流的不二之选。全新推出HOWO轻卡创富版更将产品创富力摆在了首位,为新十年的辉煌奠定基础。

2022-10-09 6656
小货车高速侧翻 中国重汽HOWO轻卡车主危情时刻出手相助

小货车高速侧翻 中国重汽HOWO轻卡车主危情时刻出手相助

中国重汽的车主们是怎样的一群人?前不久,中国重汽汕德卡车主在泸定地震中勇救七人的事迹广为传扬;近日,《人民日报》报道,中国重汽HOWO轻卡车主在高速公路段上演生死救援的义举。危难发生的一刻,作为普通人的他们选择了挺身而出,以“公路上的英雄”之名,为素不相识的人们带去平安。

2022-09-27 7660
冷链物流运输那些事  中国重汽HOWO轻卡雪豹冷藏车为卡友一一摆平

冷链物流运输那些事 中国重汽HOWO轻卡雪豹冷藏车为卡友一一摆平

秋意渐浓,各地农产品即将迎来丰收,冷链运输进入新一轮需求高峰期。近日,随着中国重汽HOWO雪豹冷藏车在全国各地陆续交付,又一批冷链运输精锐装备纷纷上路,为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开足马力向前。

2022-09-16 8342
同样做运输成本更低  HOWO先锋让你有钱花不出去

同样做运输成本更低 HOWO先锋让你有钱花不出去

有多少卡友好不容易下定决定跑运输,却被突如其来的疫情和居高不下的油价来了一个下马威,本想好好赚钱,现在却要付出更大的成本。原来是他们不配?NO!HOWO先锋----运输钱到手,没有后顾忧。

2022-09-13 6342
HOWO雪豹冷藏车:运输护鲜路  不怕秋老虎

HOWO雪豹冷藏车:运输护鲜路 不怕秋老虎

台风过后,高温蠢蠢欲动,“秋老虎”威力不减,冷链运输的高温挑战依旧持续,守护新鲜,守护舌尖美味还要看HOWO雪豹冷藏车。

2022-09-09 6722
HOWO雪豹冷藏车保鲜有可为  运输才无忧

HOWO雪豹冷藏车保鲜有可为 运输才无忧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度提高,对衣食住行各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生鲜食品方面的高需求,更是推动着冷链运输快速发展,HOWO雪豹冷藏车凭借完备的内外设施和独特的控温保鲜技术赢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近日,全国各地都在进行HOWO雪豹冷藏车的交车仪式,为冷链运输路上注入新生的力量。

2022-08-26 6390
中国重汽HOWO轻卡S-AMT16产品以“中国智造”助力卡友无忧创富

中国重汽HOWO轻卡S-AMT16产品以“中国智造”助力卡友无忧创富

粲然初秋,古韵镇江,“智无限 驭未来”中国重汽HOWO轻卡搭载第七代S-AMT16自动挡产品发布会圆满举办,再掀自动挡轻卡智慧升级新风潮。8月21日,中国重汽携手一众行业资深人士共鉴HOWO自动挡轻卡高端品质,并在推介新品的同时展开巅峰论坛,以新市场环境与技术浪潮为背景,一同前瞻轻卡行业未来,助力中国智造更上一层楼。

2022-08-25 7586
乘势而上树标杆,揭秘HOWO轻卡创富版的“赚钱密码”!

乘势而上树标杆,揭秘HOWO轻卡创富版的“赚钱密码”!

竹春八月,中国重汽HOWO轻卡于镇江举行的以“能省又会赚,创富好伙伴——中国重汽HOWO轻卡创富版上市发布会”为主题的新品上市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HOWO轻卡创富版产品在动力、节油、舒适和智能等方面的优势,为当下起伏不断的市场开辟出一方安稳之处,同时,为未来轻卡市场的发展指出了新的方向。

2022-08-24 6305
@卡车打工人 自带创富基因的HOWO轻卡创富版上市啦

@卡车打工人 自带创富基因的HOWO轻卡创富版上市啦

2022年8月23日,HOWO轻卡创富版在镇江重磅上市,同时HOWO轻卡在活动现场与多家物流企业签订了1735台战略意向订单。

2022-08-24 20289
HOWO轻卡S-AMT16来了!“智慧行车大脑”助力卡友驭领盈运路

HOWO轻卡S-AMT16来了!“智慧行车大脑”助力卡友驭领盈运路

2022年8月21日,中国重汽 HOWO轻卡于江苏镇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智无限,驭未来”的盛大产品发布会。作为中国重要的港口和物流集散城市,贸易运输产业在这座古镇中占据着至关重要的位置。中国重汽携手行业协会代表、经销单位代表、客户代表、厂商代表等共同见证HOWO轻卡S-AMT16产品驭动上市!

2022-08-22 8166
欢迎评论与咨询
同品牌车型推荐
同类型车型推荐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