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促销 >

福田时代,襄阳同发正在举行购车大抽奖活动,有人已中千元大奖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1日对袁老板来说可是个好日子,袁老板做涂料生意,平常店里店外忙碌一直抽不开身,趁着这几天天气好,就抽空过来看车,没想到一不小心中了个1000元大奖。
福田时代袁师傅获得千元大奖

  袁老板是福田时代的忠实用户,前期已经购买过三辆福田时代,今年生意越做越大,袁老板就想着再添置一辆新车。福田时代用习惯了,一到汽车城袁老板就直奔福田时代经销商找到熟悉的销售经理赵经理,赵经理跟袁老板打过多次交道都已经是老朋友了,考虑到袁老板的涂料生意需要经常到附近城郊乡镇上送货,对汽车的油耗、承载、货箱容积以及经济实用型方面要求比较高,便向袁老板推荐了福田时代驭菱V1排半柴油车。这款车是福田时代的经典车型,经济省油,货箱也比较大,而且货箱铁皮较其他品牌同类型产品来说要厚一些,更加牢固,承载力更强,地盘大抗扭性强,满足了袁老板用车经常下乡镇走村路的需求。1475mm宽的驾驶室,较同类产品空间更大,更舒适。听了赵经理的详细讲解后,袁老板要求试乘试驾,亲自感受一下动力和舒适性,短暂的试乘试驾结束后,袁老板便敲定了这款车。赵经理给了袁老板申请了最低优惠价,并邀请袁老板参加线上抽奖,简单的交车手续办完之后,袁老板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行抽奖,没想到一下子抽中了个三等奖1000元,袁老板欣喜不已,“本来赵经理都已经给我申请了超低价了,这又中了这么个大奖,买福田时代简直太明智了!”刘老板兴奋地与车辆合影留念发朋友圈,并表示这次百万大抽奖活动太给力了,下次买车还是要买福田时代!

  为回馈新老用户,并活跃旺季期间终端大卖场气氛,福田时代携手襄阳同发举办了此次旺季大舞台幸运大抽奖活动,活动从2月2号开始,到现在持续一个月时间,已经有很多用户通过购车抽奖享受到了优惠福利,一个月内已经诞生了两个千元大奖,本次活动共设置五个奖项,一等奖10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四等奖200元,五等奖100元,凡是购车参加抽奖百分百中奖,抽奖金额当场兑现,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需要购车的用户朋友一定要抓住时机,早日用上福田车,走上致富路!

文章关键词: 同发 襄阳 福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