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昆仑双燃料发动机油研制成功

  昆仑双燃料发动机油苏里格气田试验情况汇报会近日在辽宁省盘锦市召开。济南柴油机厂、长城钻探西北指挥中心、钻井一公司、钻井二公司等上下游厂商的领导及设备技术人员也一同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对一年来KCN7810D双燃料内燃机油用油试验进行了总结,肯定了试验所取得的成果,庆祝这种新型双燃料内燃机油获得了成功。

  会上,大连研发院就昆仑KCN7810D双燃料内燃机油在苏里格气田试验应用的测试结果进行了通报。自2007年9月项目立项以来,昆仑润滑油华北销售分公司对苏里格气田进行了前期市场调研和技术交流,针对鄂尔多斯盆地苏里格气田“低渗、低压、低丰度”的实际情况,决定采取低成本开发的策略,研制出新型双燃料柴油发动机配套的油品,来改善企业内部用油环境、提供润滑油技术服务。在多方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2007年11月3日,KCN7810D双燃料内燃机油在井队作业现场进行用油试验。历经一年的努力,试验成功提取监测油样,经大连研发院检测,KCN7810D专用油的各项性能指标达到试验大纲要求,与普通机油和同类进口产品相比,昆仑KCN7810D双燃料内燃机油在节能降本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方面具有优势。

  昆仑润滑油通过前期对苏里格气田的调研走访、辽河局的试验宣传,KCN7810D双燃料内燃机油的影响已引起了参与油气田开发的其他井队的注意。到目前为止,昆仑润滑油华北销售分公司共为苏里格气田井队作业提供昆仑KCN7810D双燃料内燃机油试验用油38桶,实现销售40桶(合计13.26吨),设备运转良好,用油局面初步打开。

来源:中国工业报 作者:冯玉昆
文章关键词: 昆仑 双燃料 发动机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