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沃尔沃卡车宣传片连获“纽约广告节”两项大奖

        日前,沃尔沃卡车公司品牌宣传片“The Balance” 在享誉盛名的“纽约广告节”一举荣获“全球金奖”和“最佳影片”两项大奖,同时沃尔沃卡车公司另一部宣传片“Engineered to Wear”被授予“优异奖”。

       “纽约广告节”作为历史最久远、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广告节之一,每年吸引着来自30多个国家的数百家公司携广告作品参与评奖。在历届广告节中,沃尔沃卡车公司广告作品曾多次赢得影视类奖项,而同时获得了金奖和最佳影片两项大奖尚属首次。

        沃尔沃卡车品牌宣传片“The Balance”在“工业生产;公关”类评奖中荣获金奖。“ ‘The Balance’介绍了沃尔沃卡车的公司概况、卡车产品对于社会的贡献以及我们的价值理念。这一最新品牌宣传片能够获得如此广泛的关注,并在享誉盛名的纽约广告节上获得金奖和最佳影片奖,对于我们而言无疑是极大的荣誉。”沃尔沃卡车品牌管理总监Magnus Koeck说。

        同时,此次广告节中,展现沃尔沃卡车(FH16)主题相关产品理念 的宣传片“Engineered to Wear”在“工业生产;销售”类中获得“优异奖”。

“我们非常重视卡车主题产品的经营,令人振奋的是我们的理念得到了认同,并在纽约广告节上获得如此殊荣。相信这将有利于沃尔沃卡车品牌的进一步提升。”沃尔沃卡车商品经理Åsa Rönström表示。

“The Balance”已经被译制成19种语言版本,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观看

https://volvo.qbrick.com/index.aspx?cid=2&mode=3&mid=274

“Engineered to Wear”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观看

https://volvo.qbrick.com/index.aspx?cid=2&mode=3&mid=275

来源:卡车网 作者: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 获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