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5.12地震一周年 陕汽自卸车北川重建展实力

  周伟是北川县擂鼓镇一名个体运输户,个头不高,但十分精神,长期在成都的施工工地拉运土石方。一听说是记者要作采访,周师傅显得很兴奋,聊起陕汽,周师傅很高兴得和记者攀谈起来,“陕汽的车出勤率高,别的车一天可以跑6趟,而我们开的陕汽车最少也能跑8趟,马力大,售后服务不错,这是总的感觉。由于这里道路损毁严重,施工环境及其恶劣,这就需要动力强劲,通过性和耐用程度好的重卡,陕汽重卡在这点上没得说。”

  据了解,进入09年,包括北川在内的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已经全面提速。来自全国各地的建设者们涌向四川,各个重卡企业也不甘落后,纷纷瞄准了四川这块市场。一时间这里成了各个重卡企业争先表现各自产品性能的战场,陕汽重卡在这里以高出勤率的优异的产品表现赢得用户、赢得市场。

  当记者问起来这里的原因时,周师傅笑了笑说,“当我了解到灾区重建有很大的运输需求后,我自己并未多想,只知道有困难大家帮,就和很多个体运输户一起开着自己的重卡加入了重建家园的紧张工作,我们吃住在重建现场,全力支援灾后重建。”记者在和周师傅的交谈中了解到,周师傅在运送渣土、瓦砾途中会经过自己家,但是为了加快施工的进度,他每次路过家门口都很少回去休息,这个时候,去年购买的陕汽自卸车就成了他唯一的伙伴。提到这辆车,周师傅说:“我这伙计可是个大功臣,它不仅装货多,还跑得快,动力十足,一路上没少把小轿车甩在后面,咱国产的重卡动力大,比国外的还便宜,我非常喜欢它”。当问到周师傅累不累时,他憨厚的一笑,指着旁边的陕汽自卸车说:“不累,最累的是我这老伙计,它可是为抗震救灾工作立下了汗马功劳。由于道路损毁严重,施工环境及其恶劣,这就需要动力强劲,通过性和耐用程度好的重卡,陕汽的自卸车没有让我失望。不但它一天能运送几十吨渣土瓦砾,别的车长时间跑在这种恶劣的工况,故障率特别高,而陕汽自卸一直没出现过问题,非常皮实,就像个永不放弃的斗士。出勤率高是我们对陕汽车一致的评价,选自卸就是要选出勤率高的陕汽重卡,不会误事呀。”

  当记者问到陕汽的服务时,周师傅连连称赞陕汽的服务。“你听说过陕汽的‘抗震救灾服务突击队’吗?去年地震后的第一时间陕汽就成立了‘抗震救灾服务突击队’,在我们这里影响非常大,服务人员整天忙碌在救灾现场,现场对车辆进行认真细致的服务,有这样的队伍,陕汽的服务能不好吗?”周师傅还给记者讲了个故事,“记得有一次下大雨,车子陷入坑中,排气管进水了,车子立刻不能走了,怎么弄也出不来,当时可把我急坏了,这时天已经黑了,我翻出维修手册上的服务电话,给服务站打了个电话,工作人员问清楚我的方位,车子的症状等问题后,安慰我,外边雨大天气冷,让我把车门关好,坐在车里等,服务人员一会就到。”

  “果然,速度快,服务人员一到,二话没说,冒着大雨,开始维修,一直到晚上12点左右才将车从泥泞的坑中弄出来,还负责任的把其他地方也仔细检查了一遍,车又能跑了,看着他们冒雨为我修车,还不抽我的烟,我非常感动。出勤率又高服务又好,我今年准备再买2台陕汽自卸,也要推荐我的朋友也买它。”此时的周师傅显得十分兴奋。

  在记者结束采访的时候,周师傅开着车又上路了,望着周师傅远去的背影,在离别时的挥手中,送上我们真诚的祝福,愿周师傅以及他们的朋友一路平安。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
文章关键词: 陕汽 512 地震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