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青岛:第二轮汽车下乡计划两月4000辆汽车进农户

  自3月初青岛市“政企同心拓市场,工商联手促消费暖春行动”启动以来,作为“暖春行动”五大板块之一的“汽车下乡”巡展活动,先后在城阳、即墨、莱西、平度、胶州、胶南、黄岛等7区(市)举行,共30多家生产和经销企业参加、现场销售汽车1000余辆、共计销售汽车4000余辆的成效,圆满完成了首轮“汽车下乡”巡展活动。

  在首轮“汽车下乡”巡展活动中,一汽解放、上汽通用五菱和青特集团等30余家汽车生产、销售企业,组织了100多辆适合农村消费的汽车全程参加巡展,并取得了丰硕成果,共销售车辆4000余辆,销售额近2亿元。

  市经贸委提供的数据表明,我市3-4月份销售车辆同比增长40%。生产企业产量快速增长,3-4月份全市汽车产量达到7万余辆,增长50%以上。与此同时,参展企业纷纷要求延长各站巡展时间,把“汽车下乡”活动深入开展下去。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加快产业调整振兴,我市研究制定了《青岛市汽车摩托车下乡实施方案》,并提出第二轮汽车下乡活动计划,继续深入各个经济强乡、强镇开展“汽车下乡”巡展促销活动。同时,帮助企业大力开拓市场,采取推介会、点对面、点对点、卖方融资担保等方式,扩大我市汽车产品销售份额。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何君
文章关键词: 汽车下乡 青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