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杭州推介汽车零部件业 与都灵签汽车业合作协议

  18日,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会见了意大利都灵工商会主席巴伯利斯(Aless and ro Barberis)先生率领的汽车工业代表团,并签订了《杭州—都灵汽车工业战略合作协议》。

  沈坚对意大利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杭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古城,也是一个经济强市,GDP连续十八年呈两位数增长,其中很重要的产业就是汽车零部件,每年汽车零部件销售产值就达700亿元,杭州企业生产的轮胎、玻璃、车桥等零部件在国际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近年来,杭州把汽车产业作为重要的经济增长点来抓,建立了35平方千米的汽车产业园,专门成立了汽车产业协调小组,并配备了政府专项扶持基金,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先进汽车制造国的交流与合作。他还表示,杭州与都灵之间将以此为新的合作起点,交流意见、增进了解,加强合作。

  巴伯利斯先生对杭州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都灵的汽车产业作了简单介绍。他说,经济的发展需要合作,我们此次考察的目的就是要让中小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加强国际合作,希望我们的企业能来杭州投资建厂,也欢迎杭州企业去都灵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文章关键词: 零部件 都灵 杭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