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克莱斯勒仍可能帮助日产开发全新泰坦皮卡

  在克莱斯勒正式与菲亚特结盟之前,奥本山的汽车制造商已经与日产达成了诸多合作项目,这其中就包括与日产的几个平台互换以及产量分成协议。在今年的2月,原计划尼桑为克莱斯勒开发一个基于其Versa 的小型车平台,从而换取克莱斯勒道奇公羊皮卡的技术,来生产泰坦皮卡,然而这一切都因重组而停止了。

  长达一段时间的停顿之后,日产汽车在美国的销售主管Brian Carolin终于站出来谈及了少许内幕,由于克莱斯勒同菲亚特组建了新的联盟。但我们与尼桑泰坦皮卡项目的合作仍然在继续,并且双方已经签署的最终的协议。

  尽管现在不清楚尼桑是否继续会为克莱斯勒建立一个基于Versa的小型车平台,但由于克莱斯勒已经有了菲亚特这个新盟友,所以也不必再为小型车这个难题而担心了。尽管如此,Carolin仍然坚信克莱斯勒会继续帮助尼桑修建泰坦平台。因为这个项目将是“对双方都有利可图的参与“。

  目前,尼桑泰坦在皮卡市场的表现只能用一塌糊涂来形容,尤其是与它的几个主要竞争对手克莱斯勒,通用,丰田等相比,尽管如此,和克莱斯勒合作开发生产皮卡将为这家日本公司节省一大笔资金,并且由于其新款的上市可能会在2011年逐步的提高它的市场份额。当然,对于克莱斯勒来说,其最大的收益无非是规模经济所带来的产量增加。

来源:越野e族 作者:
文章关键词: 克莱斯勒 日产 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