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德尔福“生死大限”再次延迟 至5月29日

  综合外电报道,根据德尔福最近提交给法院的文件,该公司向破产法院提交重组计划的时间再次推迟,从上次确定的5月21日推迟到5月29日。而6月1日是通用要给政府一个交代的日子,业界多分析通用到时可能被迫申请破产保护,并可能导致德尔福因得不到足够的援助,而走不出破产保护,因为德尔福重组计划的资金支持方面现在主要依赖通用。

  德尔福自从2005年10月进入破产保护以来,其“生死大限”一推再推。尤其是今年4月以来,美国政府的汽车工作小组也参与进来,为德尔福的重组赢得了更多时间。

  而另一方面,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以下简称UAW)计划当地时间本周三下午三点在德尔福的纽约州Lockport工厂外的公路上举行游行示威。UAW第9区的领导在5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中公布了这一消息。在此之前,克莱斯勒和通用汽车公司分别宣布将关闭789家和1000多家经销店。“汽车业每削减一个职位就会导致相关制造业和服务业多达9个人失业,”UAW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德尔福的Lockport工厂有约2600名员工(以小时和月份为单位计工资的)。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范淑雨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