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旺旺进驻嘉里物流中心

  记者获悉,台资广州旺旺集团透过嘉里物流成员公司——大荣货运于中国福州的分公司,租用整个福州嘉里物流中心,并已顺利进仓和满仓。

  福州嘉里物流中心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是嘉里物流继北京朝阳口岸、天津港保税区、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深圳盐田及福田保税区后,于中国自置的7个物流中心之一。

  该物流中心地处福州马尾区保税区,距离市中心15公里,距离江阴港100公里,临近高速公路、福州马尾火车站,地理环境极为优越。该物流中心的落成,完善了嘉里物流在大中华地区仓储设施的布局,成为发展台海两岸物流的平台基地。

  据悉,嘉里物流是亚洲主要的物流服务供货商,业务以综合物流、国际货代及点到点供应链方案为主。总部设于香港,是少数在中国及亚洲等地积极投资自置物业的跨国物流服务供货商,通过购置或兴建物流中心,为客户提供可靠和更具弹性的服务,并能更灵活地配合客户未来的拓展和远期规划。

来源:www.chinatruck.org 作者:
文章关键词: 物流 福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