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江淮汽车共计21款车型亮相2010北京车展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新车销售增速受到全球瞩目,随之而来中国要作“汽车强国”的呼声也越来越高。2010年北京车展已经被业界看作是“汽车强国”之梦开启的地方。

  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江淮汽车以“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震撼登场。2100平方米、室内室外两大展区,乘用车、商用车及自主发动机共计近30款产品强势出击,和国内外汽车名品巅峰对决。E3馆江淮乘用车六大平台、新能源、概念车共计13款闪亮登场,规模堪称历届最大;以荣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为代表的自主动力的展示也是本届车展的亮点之一;作为中国商用车的标杆品牌,江淮商用车携旗下轻卡、重卡及客车底盘三大系列8款车型,恢弘登陆室外展区。江淮乘用车和商用车共21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规模超过历届车展。
 
  2009年江淮汽车成功实现战略转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自主化的综合型汽车企业。商用车作为核心业务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在规模和效益方面创造历史最好水平。乘用车作为战略业务实现高速增长,快速跃居乘用车主流品牌行列,呈现良好的发展前景。发动机业务也快速发展,在节能环保技术方面取得长足进步,并获“中国芯十佳发动机”荣誉。
 
  2010年1季度,江淮汽车实现销售各类车型近13万辆,同比增长104.33%,公司主要业务增幅和市场占有率均处行业前列,各项经营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江淮汽车将坚持致力于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进步,立足自主创新,发展自主品牌,发展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汽车业主力厂商。发展安全、环保、经济的汽车产品和资源节约型的制造技术,将JAC培育成世界级品牌。

来源:江淮汽车 作者: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