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中欧奔驰房车私享者概念席卷北京车展

  中欧房车给北京车展带来的不仅仅是风情独特的新型房车,更是“私享者”这一独特的生活理念。

  所谓私享者,是指人们越来越向往的,安静舒适豪华的私人空间。没有都市生活的喧嚣和烦杂,仅仅是自己或者和家人一起温馨舒适的生活,自由自在的旅行。让舒适安静的家,随时随地的跟随这我们走遍天涯。

  中欧奔驰房车与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于德国老牌房车企业海姆公司良好的合作关系,中欧奔驰房车在刚刚上市时期就对当时的房车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很快就凭借良好的性能和高品味的定位赢得了市场。

中欧奔驰房车私享者概念席卷北京车展

  本次中欧奔驰房车带来了纯”私享者”风情的几款尊贵房车:即:尊逸、尊致、尊铂3大“私享者”生活情调为主的车系。

  3款车系各有个的特色:

  尊逸旅居车系列要是为全家出游巧妙设计,简单温馨,贵族气息浓厚,吧台酒柜、厨房、冰箱等一应俱全。房车华丽的外形下蕴涵的是睿智划分的温馨空间从烹饪料理工作台到吧台酒柜,以及宽敞的餐桌将旅途的美景与美食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随时随地在天然自由的景致中与家人共享新鲜出炉的精美餐点,紧密整合的卫浴设施完全可以涤荡人们一天的疲倦,从冰箱中取出冰爽的饮料与水果,浑身放松地仰卧在舒适的大床上,小小的空间却蕴藏了渴望已久的无限自由。生动地体现了身虽动,家未远的设计理念。

中欧奔驰房车私享者概念席卷北京车展

  尊致商旅车系列将商务与休闲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尊贵的高端商务中不失雅致与休闲地轻松氛围。“致”寓意精致,典雅。这样的生活与工作方式值得鉴赏与发扬。尊致系列商旅车将精致休闲与极致高端商务在有限空间进行无限融合,彰显其匠心与极致底蕴。该系列的房车使得工作与休闲场所合二为一,在轻松的氛围中畅享工作的乐趣。

中欧奔驰房车私享者概念席卷北京车展

  尊柏系列车型主要是为精英商务人士与高端商务洽谈精心打造的,其内饰秉承了豪华车的奢华概念,德系车的血统也保证了驾驶的绝对舒适性。电视墙、吧台设施,甚至5。1声道的发烧级音响,保证了旅途中视觉味觉听觉的完全享受。此外,车内前排可旋转真皮按摩座椅能够舒缓旅途疲劳完全畅快的放松身心,可收藏式的商务洽谈桌可以轻松收纳,后排坐椅能电动调节成一张宽大舒适的沙发床,享受家中大床般的感觉,星辰式照明系统也是该车的亮点,华丽典雅的灯光如满天繁星般分布在车顶,投射出异常璀璨华丽的光芒。所以该车无论在视觉,味觉,听觉还是触觉都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及至尊荣之享,确实可以说是豪华商旅车中的精品!

来源:中国专用汽车网[www.chinaspv.com.cn] 作者:阿祖
文章关键词: 旅居车 房车 中欧奔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