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2010梁山车展9月16日盛大开幕

  2010年9月16日,2010中国(梁山)水浒文化节暨第六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博览会开幕式及大型文艺演出在梁山风山公园隆重举行。

2010梁山车展开幕式
  2010梁山车展开幕式

  梁山县的专用汽车产业是伴随着全国汽车工业和全县民营经济的迅速崛起而发展起来的。上个世纪90年代末,梁山县抓住国家加快汽车工业发展的机遇,按照山东省政府关于加快汽车工业发展的意见和省、市汽车工业发展规划,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专用汽车产业得到长足发展。

  目前,梁山专用汽车制造及零部件生产企业发展到200多家,其中20多家专用汽车制造企业进入国家公告目录,先后被命名为“中国专用汽车生产基地”、“山东省专用汽车产业集群”等多项荣誉称号。

  梁山县专用车产业进入全省首批20个产业集群;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及加拿大、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梁山县已初步形成了以专用车、改装车及汽车配件为主的专用汽车产业体系。并成功举办了五届专用汽车博览会,使梁山专用车冲出了中国,走向了世界。第六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博览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梁山县人民政府、济宁市专用汽车制造行业协会承办。

  本届博览会以“开放、合作、转型”为主题,共设计了开幕式、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发展研讨会、专用汽车及零部件展览展示、新产品推介、二手专用汽车交易推介、经贸洽谈等主题活动。本届博览会分室内、室外两种展位,可提供专用整车展位200个、零部件展位500个。为了方便同博览会相配套的相关活动需要,室外设有2万平方米的展区,可为企业开展产品促销和宣传活动提供方便。通过举办本次车博会,将会进一步增进国内外专用汽车制造和零部件生产企业、汽贸公司及相关产业的贸易往来,加强技术、人才、资源、信息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更多详情请点击专题报道。

来源:梁山宣传部 作者:
文章关键词: 专用车 梁山专用车博览会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