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福田欧马可--我的选择无比英明

  2009年4月20日,配装世界顶级动力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康明斯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举行全球首发式,汇聚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同年10月,第一辆欧马可登陆河南郑州,也正是这一年,家住河南中牟县的朱先生就把敏锐的目光瞄准了福田欧马可。最终,朱生喜气洋洋地把欧马可开回了家,成了福田欧马可河南市场的元老级客户,并在用车过程中陆续介绍了12位亲朋好友成为欧马可客户。

朱先生和福田欧马可
朱先生和福田欧马可

  谈起当初选择欧马可的原因,朱先生依旧十分得意,“我买货车主要用来拉蔬菜等农副产品,一般都是从郑州万邦蔬菜批发市场到北京新发地,往返1000多公里,我自己开,基本是3天一趟,而据福田欧马可的销售人员王经理介绍:欧马可采用世界闻名的康明斯动力,是国内外一款非常成熟的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并且采用独有的4缸16气门技术,像我这6.8米的高栏车功率达到170马力,扭矩达到600Nm,但是排量仅仅只有3.8升。可以说是功率大、排量小、速度高、油耗低、承载能力强、可靠安全性高,恰好满足农副产品运输对高效率、高出勤率的要求,在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最高,我当时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他,以后的开车经历也正证明了,我的选择无比英明。”

  近年来,轻量化一直是轻卡行业的热点,各家卡车企业都在寻求卡车轻量化的良方,不断有企业以轻量化为卖点推出自己的新产品,其中福田欧马可就是轻量化方向的领先者。“我的车在同类车中是最轻的,搞农副产品运输的朋友都知道,总重不超过17吨的情况下,车皮越轻,拉的货就越多,再说车轻了也省油。”朱先生兴高采烈第说着,“当初看上这车,不光看上这发动机的节油性,也相中了这车的自重比较轻。”

  朱先生继续说到:“提车那年,柴油价格处于高位, 而且有继续涨价的可能。油价上涨对整个农副产品运输行业的冲击,我的损失永远要比别人的小,比如在这次油价没有上调之前,与其他车比,跑一趟北京,光油费我就能省300多元,算下来百公里大约能省4升,更不用说发动机20000公里保养一次了,即省时间有省钱。”回忆这5年来和欧马可一起走过的黄金岁月,朱先生不免感慨万千(目前朱先生为响应郑州市政府关于黄标车淘汰的规定,已经更换了欧马可5系国四排放的新款车)。“开着时尚大方的欧马可,飞奔在京珠高速上,耳边没有发动机的噪音和车身异响,只有MP3里的音乐环绕在驾驶室内,那感觉既威风又惬意。”

  自从开上的欧马可,朱先生的经济收入也就驶上了“高速路”。“欧马可动力强劲、速度快效率高,而且从来没有大毛病,因此也从来没有耽误过客户的生意,高速高效率的欧马可往往使我比别人先到1小时抢得商机。”这让朱先生的欧马可在行业里名声大噪,生意也络绎不绝,很多客户都愿意用朱先生的车,“这车货还没有卸完,就接到下一个电话了,我的行程安排的非常紧。”

  鱼贯登门的生意和欧马可强大的节油性能让朱先生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收回了购车成本,并淘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5年来,只要有亲友要买车,朱先生都极力向他们推荐欧马可,其中他的徒弟魏先生、胡先生等就是在他的推荐下早早的开上了欧马可,与朱先生一起驶上了致富道路。据朱先生说,他还会继续介绍欧马可给亲友,欧马可的卓越品质让他一生信赖。

  福田欧马可是面向城市、城镇、城际开发的高端中轻卡系列产品,延续福田汽车一贯的高效率、高稳定、低油耗、低维护等性能;驾驶室设计采用欧洲流线造型,新款宽2200mm,时尚大方、新潮前卫;通过顶压、正面侧面碰撞试验及前方穿刺试验(国内轻卡唯一),安全保障可信赖;货箱最长达7.8米,以“超强动力、超强承载”著称;车型丰富,多种动力、多种吨位需求可供选择,满足各类运输需求。

  据专家介绍,康明斯ISF3.8升、ISF2.8升电控柴油发动机由康明斯欧洲研发中心开发,是中国首款国Ⅳ标准的柴油发动机,也是康明斯全球范围唯一款轻型发动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