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万达轮胎集团进入“技改年”

  传统的轮胎生产企业多属于劳动密集型,但记者在天津市万达轮胎集团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看到,偌大的生产线只有几个员工在操作,原来这是因为企业刚刚引进了新生产线,自动化程度提高了,需要的人力自然就减少了。

  作为老资格的轮胎生产企业,天津市万达轮胎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全力实施技改扩能,将旧的生产设备进行集中更换。2010年,企业更是投资近3000万,引进了双复合出型线、轧延机和自动称量送料系统等三条新生产线,如此大规模的更换生产设备,被工人们称:企业迎来了“技改年”。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新生产线投入使用后,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都有了明显提高,最重要的是,大大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以自动称量送料系统为例,以往轧胶配料和送料都需要人工来实现,一些需要量很大的原料也要用人工来称好、送入,不仅速度慢,工人们也很辛苦,而且称量的准确度没有保证,新生产线使这些问题迎刃而解了。

来源:数字报刊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万达 轮胎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