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四川攀枝花打击高速冲关现象

  2011年10月31日,雅攀片区与攀枝花市召开打击高速公路冲关逃费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协调会。会议要求各方强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专项行动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遏制冲关逃费违法行为在攀枝花市境内滋生、蔓延,确保维护正常交通秩序。

  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了攀枝花市《开展严厉打击高速公路车辆冲关逃费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分析了境内高速公路逃费违法犯罪行为的方式、特征及应对措施,并就如何确保行动取得实效达成一致:一是强化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参会各方要主动配合、强化联勤联动,按方案履行好职责,对高速公路报警案件,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允许有推诿、迟缓办理现象。要坚持不定期召开联席会要,确保行动顺利推进。二是加强专项行动执行保障。公司要为行动提供必要的场地和后勤保障,协助各区县公安分局在重点收费站设立警务室。三是加强自身执法安全。四是建立警民合作的长效机制,将打逃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

来源:四川交通厅 作者:佚名
文章关键词: 高速冲关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