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兰州东岗交警开展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整治

  2011年11月25日起,兰州市东岗交警大队将对辖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进行统一管理和整治,做好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交通事故的管理工作。

  整治行动中,交警将迅速查明事件的起因以及所载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的种类、性质、数量,是否已发生泄漏等相关信息,根据危险化学品泄漏和易燃易爆物品发生危险的程度,划定现场警戒区,禁止车辆和行人进入警戒区域;在安监、质检、消防、交通等有关职能部门到达前,做好现场防护和控制工作;与医疗单位及有关部门联系,组织抢救伤者、抢险救灾,努力把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已发生泄漏或造成周围环境污染的,可先行封闭现场周围公路。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发生泄漏、流散、爆炸等紧急情况,可能影响相邻省、市、县公路交通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在先期处置的同时,将情况通报相邻省、市、县公安机关。

来源:西部商报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危险化学品 运输车 兰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