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上海交通形势严峻 研究延长外地牌照高架限行时间

  7月19下午,记者从上海市建交委了解到,今年上半年,申城交通状况总体平稳,但随着机动车和出行量的持续增长,今年下半年交通形势严峻,道路交通高峰期的拥堵可能进一步加重。

  上海市建交委副主任沈晓苏透露,今年上半年,上海市新增私人小轿车(包括沪C牌照)10.2万辆,总数则达129.1万辆,这还不包括50多万辆常年行驶在上海境内的外地牌照汽车。预计今年底,上海私人小汽车可以达到140万辆。而在中心城区道路挖潜已至极限的前提下,可预见下半年道路交通高峰期将进一步加剧。

  7、8月份暑运将拉动对外枢纽客流大幅增长,市境道口车流也将逐步上升。今年下半年,燃气管网改造计划开工100余公里,涉及杨浦、虹口、闸北、黄浦、静安、徐汇等区,将对地区交通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此外,上海即将迎来ATP1000大师网球赛、2012年上海旅游节、国际马拉松比赛等重大赛事和活动,交通保障任务繁重。

  沈晓苏表示,上海将继续贯彻公交优先发展战略,控制新增机动车的数量,抑制机动车保有量快速增长。据透露,交通协调保障联系会议各成员单位,也已启动研究延长快速路对出租车空车和非本地牌照限行时间的政策。此外,上海新一轮交通发展白皮书也正在编制当中,草稿完成之后还将听取市民的意见。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上海 高架桥 外地 限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