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全柴内燃机展:国四发动机 具欧五排放能力

  2012年9月12日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安徽全柴动力国四发动机亮相此次展会,其产品以高性能与低油耗博得了市场高度认可。

北京内燃机展全柴展台

北京内燃机展全柴展台

  全柴动力的技术工程师对记者介绍到,全柴的发动机采用低涡流比的气道设计可有效提高发动机的充气效率,燃烧更充分,追加紧藕合为期排放技术,可满足欧五排放潜力。“全柴1台发动机同比可谓用户每年省三四千元,同时动力性还更强一些”全柴工程师向记者说到。据了解目前全柴正在开发天然气发动机产品,将在明年上市。

全柴内燃机产品

全柴柴油发动机

  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省内燃机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2010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企业。“十一五”以来,全柴投资了大功率重卡、工程机械柴油机项目、高品质铸造项目、四、六缸体加工自动线项目和塑料管材二期产能扩建项目。全柴动力成为国内知名的柴油发动机研发与制造基地。

来源:卡车网[www.chinatruck.org] 作者:张凤玲
文章关键词: 全柴 全柴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