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泸州酒城大道换“新衣” 改造期间实施交通管制

  从11月8日起泸州城西酒城大道将在近2个月的时间里穿上“白加黑”新衣,届时,酒城大道将一改往日扬尘重、噪声大的现象,人居环境将更好。昨日,记者从市城管局市政工程处获悉,酒城大道橡胶沥青混凝土路面改造工程将于今日开工建设,力争2013年元旦前完工。改造期间,酒城大道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元旦前力争完成“白加黑”改造

  酒城大道,是城西——中心半岛组团的主干道之一,且连接沱江三桥、龙马潭区龙马大道等已建成道路,担负着区域内外的交通重任。目前,该道路已经“服役”四五年,水泥混凝土路面已经出现坑洼、破损,路面老化,灰尘较重,噪声较大,这与城西高端商业居住区的定位格格不入。从城西新区今后的发展来看,酒城大道“白加黑”显得尤为重要。

  市政工程处生产技术科科长张志敏说,从今日起,酒城大道市中级人民法院至沱江三桥段,将动工实施橡胶沥青混凝土路面改造。改造长度5.33公里,预计投资4000多万元。改造后的酒城大道,将有效地降低扬尘,减小噪声,有车族驾车行驶也更舒适。

  据张志敏介绍,酒城大道实施橡胶沥青混凝土路面改造,将对原有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处理,然后再进行加铺,同时对原道路上的雨污检查井进口提升至改建后的路面。这次改造在基层的处理上将与以往的工程不同,采用钻孔、注浆的办法,减少对基层路面的破碎,不仅可以节约工期,还可以减少噪声,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减少工程扰民。

  改造期间酒城大道半幅通行

  据了解,酒城大道施工改造期间,将实施交通管制,半幅通行。

  张志敏说,从今日零时起,至2013年1月28日零时,酒城大道沱江三桥至龙透关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酒城大道施工路段将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通行路段严禁车辆随意停放,施工区域禁止社会无关车辆进入。管制期间,机动车驾驶人须按照临时交通指示标志或现场民警指挥有序通行,严禁随意变道、穿插超越或掉头,须按照限速标志规定车速行驶。

来源:卡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泸州 交通管制 道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