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重塑格局 山东临工LG770型宽体矿用自卸车

  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配合山东临工几十年工程机械制造业的生产技术、销售网络,以LG7系列宽体自卸车为主先锋产品的临工未来进军矿业机械领域的路途将会越来越宽广。

  车的成本和凌驾于公路重卡之上的工作性能

  自从宽体自卸车问世以来,其市场占有率迅速增加,市场前景之广有目共睹。在众多生产厂家中,临工生产的该款LG770型宽体自卸车无疑是一款明星产品。

  近几年,宽体自卸车的市场迅速扩张的同时,市场规范性有待提高。山东临工在济南落成60万m2的生产厂区无疑是对该市场的有力冲击。有心的用户会发现,在推出挖掘机以后,矿用车便成了临工补全矿山施工铲、装、运系列中必不可少的环节。起步晚不代表技术落后,例如LG770便是一款成熟的宽体自卸车产品。随着该款产品的市场应用和技术的日趋成熟,必将会对宽体自卸车市场产生强烈冲击。

  LG770可应用在露天矿山工作和码头等强度大、持续作业时间长的场地。最大设计总质量为70t,矿山型和港口型矿车仅在箱体类型与外形尺寸略有出入,配套件的选取以可靠、耐用为基本原则。LG770在动力选择上可选配潍柴或玉柴矿用车专用发动机,与传统汽车用发动机相比,较低的转速与较大扭矩都是提高动力性能的理论佐证;变速箱的品牌为法士特,类型仍是专为矿用车设计的加强款式,具有传递扭矩大、速度比范围宽、扭矩储备系数大、承载能力强、操作方便灵活、安全可靠等特点;LG770选用的前19t、中后35t车桥为临工与蓬翔合作研发的新产品,引入装载机驱动桥设计理念和欧洲车桥的技术标准,可靠性与恶劣工况的适应能力不俗;车架分焊接式和铆接式2种,仍采用工程机械行业车架标准,焊接车架采用箱型纵梁与H型截面结构,耐用性能不错。铆接车架以加宽、加厚、加长的高强度钢铆接而成,抗冲击能力较好,并具有承载能力优势。

  多元化设计

  LG770(矿山型)适用于大型矿山土石方搬运,对大块碎石的承载能力较好,即使路况不理想、路面坡度大的场合也能顺利完成搬运工作。铆接式车体刚度与柔性搭配合理,耐颠簸、抗冲击性能出色。可选配潍柴WD12.375或玉柴YC6MK375型发动机提供动力。

  LG770(港口型)则更适合港口、矿坑运送铁矿粉、煤粉或其他粉状物料。发动机、变速器、车桥、液压缸等与矿山型设计相同,为了保证较大运输量,车体的设计宽度较大。

  临工LG770型宽体自卸车只是临工进军矿用机械领域的开端,刚性矿车与大型矿用自卸车也将在未来陆续上线。临工对LG770的定位清晰——本就不是高端设备便无需过多花哨设计,耐用、可靠与高性价比才是精细用户的选择。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配合山东临工几十年工程机械制造业的生产技术、销售网络,可以预见,以LG7系列宽体自卸车为主先锋产品的临工未来进军矿业机械领域的路途将会越来越宽广。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者:紫雨
文章关键词: 山东临工 LG7 宽体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