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南通禁行区域调整 5吨以上货车市区全天禁行

  从2013年4月1日起,南通市交巡警支队对港闸区,崇川区,开发区的机动车禁行区域进行了一次新的调整,对各类货运车辆的行驶时间及路段做了更加严格的规定,5月1日起,这些规定正式开始执行。

  为了进一步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缓解市中心主要道路的交通压力,南通市交巡警支队对部分机动车禁行区域进行了重新划定。

  除了港闸区以外,崇川区和开发区的调整范围也比较大,市区南郊路,花园路以及长江南路以南的城山路,紫琅路等路段,每天早7点到晚7点,禁止各类货运汽车通行。而开发区禁行区域主要涉及通富南路以东,星湖大道以南等,这些路段也对各类货运车辆的禁行时段进行了严格规定。

  对于一些有特殊需求的货车,驾驶员可以凭借车辆行驶证以及相关证明,前往辖区内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各治安查报站,或者政务中心公安交通管理窗口,申请办理禁区通行证。

来源:卡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南通 禁行 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