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参展 >

2013两岸冷链物流合作对接会在天津召开

  2013年7月3日上午,第六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系列活动——2013两岸冷链物流合作对接会在津召开。天津市商务委副主任杨兵、市台办副主任胡成利、台湾工研院副主任郭儒家等出席活动。两岸冷链及进口食品相关企业人士300余人参加。对接会围绕东疆通关便利化、进口食品供应链和冷链物流与节能技术等议题进行讨论和洽谈。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台湾的冷链物流通过几十年的发展,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发展经验,对天津市发展冷链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借鉴意义。”胡成利在致辞中谈到,此次对接会的举办将有利于东疆进一步发挥政策优势,推动冷链产业发展,增进津台两地贸易往来,为东疆向自由贸易港区转型、打造台湾商品北方集散中心和两岸商贸快通平台奠定基础。

  会上,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副主任沈蕾以“东疆政策及冷链产业发展优势”为题,向两岸企业系统介绍了东疆保税港区通关服务便利化的最新举措。天津港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东疆保税港区的建设概况及冷链设施发展情况。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由台湾两岸冷链物流技术与服务联盟、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展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台湾物流技术与战略杂志社承办。

来源:人民网 作者:依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