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协调临金高速公路前期工作

  2013年7月9日下午,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临金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协调会议。浙江厅规划处洪秀敏处长主持会议,省交投集团、杭州市交通运输局胡斌副局长和局规划计划处、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建德、金东、兰溪等市(区)交通部门有关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交流了临金高速公路建德至金华段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对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化研究、讨论,对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

  洪秀敏处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临金高速公路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取得的进展,同时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明确职责,围绕各自目标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具体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紧咬目标不放松,力争年内完成“工可“审批;二是明确职责,做好分内事,做好沟通协调,协同推进项目;三是加快重大事项形成共识,按照“先易后难,求同存异、互相支持”的工作原则,密切配合完成,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作者:依文
文章关键词: 浙江省 交通运输 协调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