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山西临汾地区品质体验行

  2013年10月18日,陕汽德龙新M3000重卡山西临汾地区品质体验行开始,用户再一次近距离的接触了德龙新M3000重卡。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承军致辞,并与来山西地区的经销商、服务商、产业链嘉宾和广大用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德龙新M3000重卡带给我们的惊喜和震撼。

  体验行现场,临汾圣运董事长陈东兴作为经销商代表,在讲话中充分表现出对新产品的信心。来自临汾区域的德龙新M3000重卡用户,也与大家分享了新产品带给他的价值新体验。360度实车现场讲解、试乘试驾体验、趣味试驾活动,让大家在欢乐气氛之余,全方位多维度了解德龙新M3000重卡的各项性能。50寸液晶电视、迷你ipad、陕汽车模等趣味试驾奖品,给用户带去了惊喜,也带去了好运。

  此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临汾广播电视交通台主持人现场主持特技表演和趣味试驾活动,让用户充分体验德龙新M3000重卡的驾驶乐趣,同时展现了德龙新M3000重卡的极致乐趣和极限性能。德龙新M3000重卡在特技高手的驾驭下,精彩舞动,挑战在场所有观众的心脏。一连串超常规的表演动作,也让在场的用户对陕汽产品超强的性能和出众的品质有了更好的认识和理解。

  许多用户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大批意向用户在体验行的各个环节认真了解新M3000的各项性能,现场甚至掀起了抢购的小热潮,活动当天上午就签约40余辆车,并且陕汽对当天签约的用户赠送价值3000元豪华服务礼包。

  午宴现场播放的重卡各行业首部反映卡车司机生活的微电影《幸福方向盘》,让所有的用户都非常感动,大家在故事中看到了自己的生活,更看到了陕汽给予用户最真诚的关爱。

  陕汽一直致力于轻量化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依托国内唯一的黄金产业链,打造品质一流的轻量化经济型重卡。德龙新M3000重卡节能、舒适、品质、智能、服务五大标杆集于一身,正是中国轻量化重卡中的新王者。与此同时,陕汽在企业转型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进,关注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注用户经营全过程,以一流的产品为基础,为用户全面打造由"天行健"智能化管理系统、德银融资租赁、6F立体服务等共同构成的全价值立体尊享,让用户全程无忧。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郝季
文章关键词: 陕汽 德龙新M3000 山西临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