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东风康明斯28年用户答谢之旅 走进山东济宁

  2013年10月20日,“东康28年一路有您”老客户答谢活动济宁站在山东省兖州市圣德国际酒店举行,兖州交通便利,被誉为“九省通衢,齐鲁咽喉”,是鲁西南最大的物资集散地和货运中转站,东风康明斯经过28年的发展,在该地区及周边地域积累了众多对“康机”有深厚感情老用户。

  在随后的“老用户故事分享”环节中,先后有五位东风康明斯老用户介绍了他们各自多年使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车型的经验和感受。为了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东风康明斯的支持,这五位老用户,各自收到了东风康明斯当场赠送的价值2999元的奖品。

  这五位用户都是东风康明斯的最忠实拥趸,他们当中既有从一台车发展成拥有30多台车的资深用户,同时还有第一批试用搭载新款康明斯发动机新车的客户。新款康明斯发动机的经济高效、稳定可靠、表现优异,为客户创造了很大的经济效益,赢得了客户的交口称赞,为了表示对康明斯发动机的谢意,客户现场向东风康明斯总经理王宁先生赠送了感谢信和锦旗。

  现场活动大大增加了东风康明斯与用户的沟通深度,用户对东风康明斯的企业、文化、技术及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使得现场实现了订车,并举行了交车仪式。东风康明斯领导亲自将十多辆搭载“康机”东风车的金钥匙交到了用户的手中。

  在活动的现场,东风康明斯现场展示的新款ISL9.5升电控共轨发动机赢得了众多客户的目光,这款发动机进一步完善了东风康明斯在重型卡车市场的产品线布局,目前在东风商用车主要匹配牵引车和重型载货车。现场技术人员也向用户重点介绍了这款发动机的技术优势。

  据悉,该款发动机采用了康明斯独有的XPI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可实现全转速范围内实现1800bar高压喷射,确保车辆满载和各种工况都能动力澎湃。可变喷油正时实现了发动机全转速范围内及全负荷范围内最佳燃烧状态,在任何工况和载重下都能使每一滴燃油充分燃烧,最大程度降低油耗,与国内同功率发动机相比,燃油消耗能够降低10%左右。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在山东拥有非常高的用户支持度,其稳定的产品性能也是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认可,因此涌现了很多优秀用户。东风康明斯也通过此系列的老用户答谢活动,表彰金牌用户,展现企业对客户的重视与关怀,据悉,该活动还将陆续在其他地方举行。 

来源:卡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文章关键词: 东风康明斯 发动机 济宁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