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路遥知马力 王长林与跃进的货运“神话”

  走进泰州的农贸市场、货运市场,忙碌的货车让这座小城市变得热闹非凡。在这穿梭的货运车队中,跃进轻卡车队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其中就有王长林的跃进卡车。“大半辈子都在与跃进车打交道,这一辈子也只用跃进。”王长林对卡车网记者坚定地说到。从事货运23年一直都开跃进卡车,在他与跃进一起奋斗的日子里,不仅盖起了三层楼还创下了跃进6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广州车展刚上市的跃进轻卡,上骏X300轻卡已经交付到王长林手中,王长林的货运与跃进卡车一直在同时成长。

  路遥知马力 日久见跃进

  23年开着跃进卡车奔跑在路上,跃进轻卡伴着他从少年步入到中年,岁月并没有在他额头留下太深的痕迹,因为王长林觉得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也是他这辈子最值得骄傲的事。

上骏X300首位用户王长林
上骏X300首位用户王长林

  提到使用的跃进卡车,这个原本有些羞涩的卡车人话匣子一下打开了。“我买过5辆跃进轻卡,有2辆跃进正在用,每一辆跃进都记录我生活中的一段时光。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在用车上也是一样,用跃进卡车23年,这是我最满意的卡车!”

  跃进作为国内第一个轻卡品牌,很多老轻卡用户都有接触跃进。王长林最早用131是跃进的第二代车型,当时借助日系技术实现跃进卡车的第一次全面升级。这台跃进131卡车也是他货运事业的原动力,8年里跃进131任劳任怨的跑出了40万公里的好成绩,为王长林攒下了一大笔钱,最后盖起了当地第一座三层大楼房。那个时候他对跃进车的感受:多拉快跑、毛病少,这也是早期用户对货车的基本需求。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轻卡品牌及车型的丰富性,为卡车人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但王长林还是选跃进卡车,也许是那辆用了8年跃进货车的感情,也许是对其他品牌缺乏信任。在接下来几台跃进轻卡使用中,他真正的了解到跃进卡车在品质的可靠性以及节油性上为他创造的更多财富。

  在王长林的村子里陆续有很多人做起了货运购买了各种轻卡,买了新卡车的李师傅开始劝他换个新品牌的货车,可是王长林却坚持选择跃进。“当时我和李师傅一起拉货,我们的货车发动机马力与车厢的长度都差不多,同时加满了油出发去送货,1000公里的路程达到了终点,我的跃进车平均1公里1元,老李的车子1公里要1.2-1.3元。当时老李可是气坏了,他认为不是车的问题是驾驶的原因,所以返程时我们互换了车开,最后的结果还是跃进的油耗更低一些。这次老李师傅彻底认输了,没过1个月把车卖了,买了一辆跃进卡车。”

  在王长林23年的货运中,每次都是提早送到货没有过一次偏差,主要是跃进卡车的可靠性实现了最高的出勤率。王长林的跃进车要运的货永远都运不完,好多都在后面排着队……,“路遥知马力,日久见跃进”,王长林23年用跃进卡车跑货运,从他现在的业务量就可以看出,跃进卡车已经成为他最好的伙伴,也是一生的好伙伴。

  与跃进卡车创造更多的货运神话

  跃进卡车经过了55年的发展,在满足市场需求不断丰富产品结构的同时帮助了一大批货运人走上了致富的道路,而在这其中用户与跃进也创造了一个个货运神话。在王长林使用的第二台跃进1061时,这车在6年内里程突破了60万且没有经过大修!“60万公里发动机还和新的一样,各零件磨损的都不大”尽管他一直觉得跃进卡车品质特别好,但也没有想到能60万公里无大修,这也成为他个人在轻卡货运上创造的神话!其实像王长林这样经营跃进卡车的人还真是不少,在山东、河北等地区就有着一大批的跃进老用户,他们用跃进致富,开跃进卡车输送着这个地区发展的能量,跃进带动了早期城镇化建设的发展,现在也是保卫着城镇化的建设。

杨培强现场将上骏X300的钥匙
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杨培强现场将上骏X300的钥匙交给王长林

  如今,王长林已经是泰州小有名气的货运人,他现在不仅有楼房住、货车用、还有轿车开。王长林的妻子对现在的生活十分满足,她说现在的生活水平的提升与开跃进卡车是离不开的;已经工作的儿子说:在父亲23年的货运中会一直选择跃进轻卡,跃进已经成为他生命的重要部分。跃进卡车已经成为王长林家中的一个成员……在泰州地区,很多人都在用跃进轻卡,也都像王长林学习经营跃进的经验。王长林说:“爱跃进就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你对他多关心些就会得到更多的回报。”

  最近这些年跃进出越来越好了、车型也越来越多了,像超越轻卡这个算是最高端轻卡,这个刚出的上骏X300也是用了欧洲依维柯的技术,与S、H系列比性能上又更大的提升,但在价格上还是中等的。跃进卡车这几年发展真的很快,让我们这些老跃进用户很是震惊!

  “也就开到60岁,在剩下的十几年的货运中,王长林觉得与跃进卡车还会有很多很多的故事,他的愿望是把所有的跃进卡车开一遍,要是再年轻一些就好了,能与跃进走更远的路,写下与跃进更多的货运神话。”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文章关键词: 南京依维柯 跃进 货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