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康荣获中国危化品储运科技创新企业称号

  卡车网北京报道:2013年12月7日在中国化工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全国危化品储运新技术应用论坛上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简称“东风康明斯”)荣获中国危化品储运科技创新企业称号。东风康明斯卡车动力事业部胡道金部长在现场与众多行业领导者交流了东康在技术与应用上的经验。

卡车网北京报道:2013年12月7日在中国化工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全国危化品储运新技术应用论坛上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公司(简称“东风康明斯”)荣获中国危化品储运科技创新企业称号。东风康明斯卡车动力事业部胡道金部长在现场与众多行业领导者交流了东康在技术与应用上的经验
东风康明斯卡车动力事业部胡道金部长 (中)探讨行业应用

  作为由中国化工轻工物资流通协会(简称“种化轻工物流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化工物流产业发展大会暨全国危化品储运新技术应用论坛获得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多个行业组织与单位的支持。据中化轻工物流协会专职常务副会长钱巍介绍,本次将创新科技企业称号颁予东康旨在表彰企业为危化品物流领域提供先进、安全、高校运输设备所做出的努力。

化轻物流协会贲学彬(左二)为东风康明斯颁发奖牌
中化轻工物流协会贲学彬(左二)为东风康明斯颁发奖牌 

  在匹配东风天龙、东风天锦等广泛用于危化品运输的卡车系列产品之外,在今年与东风柳汽再次合作研发,面向市场推出全新的一款服务于危化品运输行业的新车霸龙康明斯M7C。该车所匹配的东康ISL9.5升发动机在安全、节油、智能管理等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

  设计寿命达到100万公里的ISL9.5升发动机,自重仅为704公斤,比目前行业内常用的同级别发动机产品轻了近150公斤。在ECM发动机排气制动之外还标配皆可博辅助制动系统,让安全更可靠。

  中国化工轻工物资流通协会(CCLLA)由国家民政部批准登记,成立于1994年,是由化工轻工物资流通企业、化工轻工产品生产企业以及科研、教学、社会团体、专家学者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团组织。本会接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来源:卡车网 作者:刘文林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