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创新体验营销 瑞沃卡车首届网上购车节走起

  "瑞沃卡车首届网上购车节开始啦!"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瑞沃卡车联合卡车网举办的首届网上购车节于2014年5月26日-6月29日火热启动!用户只要登录网站,点击对应代金券,注册信息,经过核实,即可在对应经销商处买车时实现代金券直接抵扣现金。

  此次网上购车节,瑞沃卡车联合卡车专业媒体卡车网共同开展。作为成立最早的网络媒体,卡车网聚集了大量的用户。这些用户善于运用网络进行卡车的相关资讯了解,甚至是购车行为。而举办网络购车活动不仅仅是卡车行业购车的新尝试,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购车的便捷通道。卡车网作为成立最早的网络媒体,聚集了大量的用户。这些用户善于运用网络进行卡车的相关资讯了解,甚至是购车行为。而举办网络购车活动不仅仅是卡车行业购车的新尝试,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购车的便捷通道。

  作为卡车行业内的首次网上订购优惠活动,无疑是瑞沃卡车的一次大胆尝试。众所周知,网购已经成为时下的时尚,尤其是其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的优势大受追捧,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网络销售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扩大品牌知名度,进而进行品牌的推广。更多的实例证明,网上购物突破了传统商务的障碍,无论对消费者、企业还是市场都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在新经济时期无疑是达到"多赢"效果的理想模式。

   对于瑞沃卡车来说,举办网上购车节既是与用户沟通的一种方式,更是企业体验营销的最好体现。长久以来,瑞沃就提倡体验营销,并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无论是瑞沃产品品质的现场体验,用户关怀的图片展活动,甚至是卡车赛事等营销活动都通过与用户的亲密接触来了解用户的最新需求,帮助用户进行正确的选车、用车。

  此次的网上购车节正是瑞沃卡车体验营销的进一步深化。瑞沃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用户群体的年轻化、网络化,企业也在不断地推出更适合用户的服务方式,此次网络购车活动就是企业主动服务的一次尝试,希望可以借助网络推广瑞沃品牌,主动为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

  当然,网上购车活动的最大收益者无疑是用户。对于用户来说,网络的便捷打破了时间及地域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上网选购,降低购车成本。可以说,网上购车在帮助用户全面了解产品的同时,也能体验网上冲浪带来的经济实惠。瑞沃的这一活动无疑是对自身产品自信的最好展现,让用户可以时刻感受瑞沃产品的品牌魅力。

  对瑞沃来说,依托网络新兴时尚平台,多方联动做好服务才能更好的带动销售。尽管卡车网上购车节才刚刚起步,但是相信瑞沃还会借助网络营销,与客户进行随时随地的互动,带给用户更加完美的使用体验!

  参与首届卡车网上购车节活动点击: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4/sale/

  活动时间:2014年5月26日-6月25日

  代金券:3000元瑞沃重型工程车代金券60张、2000元瑞沃中卡代金券40张、1500元时代金刚代金券60张、1000元时代骁运代金券40张

  数量: 200张。

  活动规则:

  1,登录活动官方网站:卡车网活动专区--www.chinatruck.org/topic2014/sale/

  2, 针对不同车型的代金券进行抢购,网上注册自己真实信息,该信息将作为最后交易的唯一信息凭证。

  3,经信息核实后,会通过手机彩信或邮箱向用户发送防伪二维码。用户凭手机彩信二维码或打印纸质二维码到指定经销商处购买车辆,使用抢购的代金券进行现金抵扣。

  4,每类代金券可选择对应类别车型中的任意一款,一台车辆仅限使用一张代金券。本券仅限于活动期间使用,过期作废。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