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集约高效 双鸭山甩挂运输试点正式运营

  近日,双鸭山市首家被列为黑龙江省全省甩挂运输试点单位的建龙盈运物流有限公司同广汽日业公司完成了交车仪式,标志着双鸭山市大型甩挂运输试点企业实现零的突破。

  据了解,现代物流业是双鸭山市的支柱性产业之一,而集约化、高效率、节能又环保的甩挂运输,代表着未来公路货运的发展方向。作为一种先进的货运组织方式,甩挂运输在双鸭山市得到了良好的推广,为企业节约了大量的运输成本。

  建龙盈运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原为弘泰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公路货物运输和机械加工等项目。经过近10年的发展,目前企业总占地面积3000余平方米,自建办公和厂房等综合用房1600平方米,拥有沃尔沃、奔驰等重型半挂牵引车90台,挂车和半挂车115台,其他各类工程车辆91台,本着低碳环保的经营理念,该公司下一步拟引进一批LNG(液化天然气)汽车。

  据悉,自2013年我省开展甩挂运输试点项目工程以来,双鸭山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处积极引导具备承办大型运输能力的运输企业开展试点单位申报,努力争取省、市的政策扶持和技术支持。

  结合地方和企业实际,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理清思路,提出切实可行的鼓励政策和措施,实现甩挂运输发展政策新突破,加快完善企业场站基础设施,加快技术推广应用步伐,优化运营组织模式,为双鸭山市甩挂运输事业实现健康、持续、快速的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来源:双鸭山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