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S/C/T全系轻卡 亮相2014长春车展

  2014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7月11日-2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开瑞绿卡S系列、C系列、T系列五款轻卡同步亮相,此次亮相的产品搭载康明斯发动机和五十铃发动机。来自吉林省富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赵经理对卡车网记者说到,上半年销售了几十辆,开瑞绿卡逐步进入北方轻卡市场。

开瑞绿卡S/C/T全系轻卡 亮相2014长春车展
开瑞绿卡S/C/T全系轻卡 亮相2014长春车展

  开瑞绿卡是奇瑞汽车开瑞旗下全新打造的物流配送用车,它共享了奇瑞汽车技术资源优势,研发理念与全球商用车同步,为中国商用车市场注入了活力。自2012年5月第一辆开瑞绿卡下线到现在,开瑞绿卡产品线逐渐覆盖,为进军、开拓轻卡市场提供了保障。其中定位在高端市场的S系列搭载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中高端的宽体车C系列在驾驶室的宽度与舒适性上为用户提供更满意的标准,以及定位在中端的T系列较高的性价比获得认可 。

开瑞绿卡厢式货车
开瑞绿卡厢式货车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2年来开瑞绿卡的品牌知名度、销量稳步提升。这得益于开瑞绿卡品质的打造与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开瑞绿卡在高端轻卡的打造上,它集5项中国轻卡首创技术、40多个产品优势于一身,以强悍优势切入中国轻卡市场,开创了一种轻卡新模式。世界一流供应体系鼎力支持,中国顶级数字化工厂精工制造,在环保节能、安全可靠、智能舒适、高效承载上为中国的物流商用车提供了更高的标准。

开瑞绿卡S系列试驾车
开瑞绿卡S系列试驾车

  在2014长春车展上,开瑞绿卡以大气的外形获得了参展观众的关注,同时现场准备了一辆试驾车,对开瑞绿卡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现场试驾体验绿卡的性能。
 

开瑞绿卡底盘车
开瑞绿卡底盘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张凤玲 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