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 用行动诠释“绿色轻卡”

  开瑞绿卡是奇瑞公司品牌之一,开瑞绿卡的成功开发得益于奇瑞公司十多年自主创新的积累,充分移植了奇瑞轿车在安全、稳定、操控、NVH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共享了奇瑞公司13亿元投资建成的亚洲最高水平的整车、零部件、材料的性能、可靠性、耐久性试验平台,并全面整合公司在卡车行业的设计资源和行业经验,最终使开瑞绿卡实现了功能与性能、品质与可靠、卡车的承载力与轿车的驾乘体验的完美结合。奇瑞汽车决策者凭着对商用车市场发展敏锐的洞察和准确前瞻研判,2012年打造以国IV排放标准为起点、国V资源为储备的“开瑞绿卡”高端轻卡品牌。

  随着国家对城市发展、道路管理及环境保护治理力度的加大,对物流车辆的排放、噪声、振动、油耗、起动加速性能、制动安全性能、操控舒适性能、行人保护、货物安全保护等多方面都提出了严格要求,而开瑞绿卡以其产品配置优势和技术优势,在轻卡业界展现出“最高端、最舒适、最安全、最经济”的城市绿色物流卡车形象,最大限度的满足市场客户要求。

  开瑞绿卡S车型,配载康明斯动力国IV新品,是目前国内城市物流最高端的轻卡,满足客户对五十铃动力换代型产品的需求。所匹配的康明斯ISF2.8升发动机,源自美国领先技术,代表着全球领先水准,该发动机起步排放标准即为国IV,并可轻松升级至国V水平,其后处理技术是现阶段最先进的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SCR),与高压共轨系统、ECU电子模块、智能化车载诊断 (OBD) 系统等技术同步应用,不仅将该款车型的油耗降低,功率输出提升30%以上,最大扭矩也达到了同类产品的1.5倍。康明斯动力与整车匹配的德国ZF高品质变速器,江铃五十铃的后桥,技术构架开瑞绿卡的“黄金组合”。经过“黄金组合”的完美匹配,整车运行中的损耗降到了最低点,在动力输出上实现了最大化利用率,保证了的高效性、节油型和低排放。

开瑞绿卡S系列
开瑞绿卡S系列

  开瑞绿卡C车型,配载五十铃动力技术链及国新品匹配的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4JB1动力,即保留了五十铃发动机的低噪音、低油耗、可靠性高的特点,又融合了多项欧美现代柴油科技,功率达到81KW,采用新一代欧洲电控系统,使得发动机在各种路况下均处在最佳工作状态,燃油消耗率比同类产品降低。因此,开瑞绿卡C配载五十铃动力链轻卡,是融合欧洲领先技术为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经济节油的中高端城市物流国IV轻卡。

开瑞绿卡C系列
开瑞绿卡C系列  

  开瑞绿卡凭借产品优势,自信的将目标市场锁定在主要一线城市、长三角、珠三角及成都等严控排放城市及区域。开瑞绿卡的高举低碳环保的旗帜坚实登场,引起了物流行业运营商的高度关注。仅成都驹马物流公司一批采购开瑞绿卡车辆86台用营运京东、沃尔玛等大型物流商家物流业务,开瑞绿卡的产品性能和优良品质,极大满足城市绿色物流发展需求,成为最佳绿色环保物流运输工具 ,开瑞绿卡用品质保证低碳、用行动践行环保,让开瑞绿卡在蓝天白云下,驾驭绿色清风驰骋天下!


  关于开瑞绿卡更多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4/karry/index.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呆
文章关键词: 奇瑞汽车 开瑞绿卡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