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危化品运输新利器 开瑞绿卡开启360度安全模式

  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企业与社会对化学危险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但随之而来的是近年来,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事故呈不断上升的趋势,违规危化品运输引致的事故屡屡见报。针对于此,2014年7月28日公安部交管局召开了严厉整治危化品运输违法犯罪行为的视频会,要求各地公安交管部门迅速开展“打四非、查四违”专项行动,坚决预防重特大事故。

  作为危化品行业中最关键的一环,危化品运输车在行业发展中也备受关注。目前我国危化品运输车生产厂家已经增长到20余家。随着汽车安全、环保等强制性执行标准逐步与国际接轨,市场准入门槛不断提高,对危化品运输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技术要求提高以及产品开发成本的增加,导致一些小型、兼业型的危化品运输车生产企业逐渐被淘汰。

  开瑞绿卡作为国内自主高端轻卡品牌,经过对市场环境的准确预测、对危化品运输车的需求分析以及对产品品质的自信,2014年挺进危化品运输车行业轻卡市场。

  开瑞绿卡在其产品的高端技术平台之上,特别针对危化品运输车行业特征进行优化升级,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

  开瑞绿卡S在轻卡行业中首创,产品原始设计匹配了四轮盘刹制动系统、ABS+EBD、前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智能远程控制系统等,这一系列配置均领先于危化品运输行业标准要求,不仅保证了危化品运输过程的安全性,更注重整车的优越匹配性能和用户使用感受。

开瑞绿卡盘式刹车制动系统
开瑞绿卡盘式刹车制动系统  

  开瑞绿卡前桥采用双叉臂的独立悬挂,这种悬挂方式常见于高档轿车,它能使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更好,减少驾驶室的倾斜和振动;而后桥采用五十铃技术的焊接式整体车桥后桥壳带有加长行程的单向液压减震器,在通过颠簸路段时,可减少整车后部的振动频次,保证行驶过程中车厢的平稳性,防止在运输过程中由于剧烈颠簸引起危化品分子反应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开瑞绿卡S系列底盘
开瑞绿卡S系列底盘  

  开瑞绿卡危险品运输车针对行业特征,特别配备了限速装置、GPS调度监控系统、室内电源总开关、行驶记录仪等,据了解,这款危运车还可以选装排气火花熄灭器、危险品标识牌、灭火器等配置。同时,开瑞绿卡拥有2款自有公告,能够为用户减少购车时因为改装车厂公告费用而增加的隐形成本。

开瑞绿卡原厂底盘设计排气管前置
开瑞绿卡原厂底盘设计排气管前置  

  危险品运输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要实现安全的运营,不但要有科学的风险诊断、规范的操作程序、丰富经验的操作人员,还要有安全运营的保障体系和资质,更重要的是选择安全可靠的运输工具降低安全风险。相信开瑞绿卡危险品专用车必将成为危化品运输行业新利器,开瑞绿卡为更多的用户开启360度安全新保障。

  关于开瑞绿卡更多请查看:https://www.chinatruck.org/topic2014/karry/index.html

来源:卡车网 作者:阿呆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