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配装康明斯ISF2.8发动机 福田欧马可成城市物流业“新秀”

  里程短,天天堵车走走停停、要求高效、可靠,这些都是城市配送车辆的特点,也是令好多物流公司老板买车时关心又头疼的问题,但欧马可的出现,让广州老板李建功的烦恼烟消云散。

福田欧马可+康明斯ISF2.8L——现代城市物流业冉冉的新星
福田欧马可+康明斯ISF2.8L——现代城市物流业冉冉的新星

  2011年4月,当瑞楠物流购买欧马可车辆时,公司除了抱着对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品牌的信任之外,再没有更多余的想法。“和之前买的轻卡一样,以为每天能跑个100多公里,用两三年就淘汰,然后再购一批新车就行了,没想到配装ISF2.8发动机的福田欧马可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现在已经有一辆在3年内跑了50万公里依然状态良好的欧马可,算下来平均每天能跑近500公里,其它三台也已经将近40万公里,而同行业的日系车一般跑个二三十万公里就开始小毛病不断。几乎两倍的差距啊,欧马可创造了一个轻卡行业的奇迹,福田康明斯ISF2.8创造了一个属于发动机的奇迹!”李建功搓搓手兴奋地说道,“但是我们都相信这个奇迹并不会止步于此,未来我们要把他开到80万公里,甚至是100万公里,我们开车有这个技术,配装康明斯发动机的欧马可够这个水平!”

配装康明斯ISF2.8L的欧马可——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物流”

  配装康明斯ISF2.8L的欧马可——适合“走走停停的城市物流”

  李建功提到:“我们公司专门给丰田,目前还有雷克萨斯做配件运输,对高效服务要求非常高。如果车辆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4S网点,超过三次就要取消配送资格”,如此严格的考核要求,对车辆的稳定性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自2011年购买了4台搭载康明斯ISF2.8L的欧马可轻卡后,公司又陆续采购了20台,而这已不仅仅是当初纯粹对康明斯品牌的信任,而是经过多年使用之后,对康明斯ISF2.8L发动机品质的认可。

广州老板李建功
广州老板李建功

  对于城市配送中,最考验的还属发动机的稳定性能,“现在的城市都太堵了,车子走走停停太过频繁,之前购买的车辆,就因为走走停停导致发动机水温过高而出问题,当我们再买车时,发动机的这点需求就成为我们主要的考量标准,当时买福田欧马可时心里也没底,只是信任康明斯品牌,不过使用福田欧马可3年后,车子从未出现过一次大的毛病,这正符合了我们城市配送的需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依文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