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瑞绿卡用车体验好 老用户踊跃为绿卡代言

   近日,开瑞绿卡"绿卡绿动力,真车真国四"全国巡展活动行至长沙站,巡展车队在大桥物流园、高桥物流园,黎托物流园、湖南物流总部,汇隆物流园、东岸建材、新华都等专业市场展开活动。期间,巡展队伍不但频频与正在运营的绿卡"偶遇",还遇到了一拨又一拨的"绿卡代言人",他们说起绿卡的产品优势时,不断引得看车的轻卡用户点头称赞。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免费代言人呢?经核实,这些资深、热情的"绿卡代言人"还真不是当地商家请来的"托",他们是真实的开瑞绿卡用户,有几位师傅甚至是长沙的第一批绿卡用户。正巧空闲的他们一听说绿卡到自己的"地盘"上搞"绿卡国四车型"展示活动,就结伴到活动地点去"捧场"。有看车的轻卡用户开玩笑问:"你们就是绿卡的形象代言人啊,有工资吧?" "绿卡代言人"爽朗回答:"我们是免费为绿卡代言!因为我们平时用车体验好,长沙瑞卡4S店的服务也很给力!"有一位周姓的资深绿卡用户说:"我是第一批绿卡用户,车用了两年了没出过问题,我那帮哥们还不相信,说我瞎吹牛,说真有那么好,我就自个偷着乐去了。说句实话,车用的好,真能让我没事偷着乐!"

  在大型的物流园区,参与展示的绿卡S和绿卡C,因为外观时尚、配置较高成为新老轻卡用户关注的焦点。其中绿卡S高配车型配置的国内首创的前独立悬挂、四轮盘刹制动系统、定速巡航、ABS+EBD、横向稳定杆、可溃缩式安全型转向管柱、CAN总线技术、智能远程控制系统等,引起的很多轻卡"行家"用户的兴趣。

  在小的物流园区及部分专业市场,因为个体运输用户较多的原因,绿卡C车型则成了焦点。绿卡C系列有中体和宽体两种驾驶室,可以满足商场仓库等狭窄复杂区域的灵活性,也可以用宽体驾驶室匹配加宽的货箱,让在良好道路上运输的轻泡货物有了充足的装载空间。

  绿卡C系列驾驶室、货箱、车架全部采用了阴性电泳底漆、不仅让它在运输鲜活水产品时有良好的防腐性能,而且使用奇瑞轿车相同的金属面漆工艺,奇瑞白、纳斯达克银、珊瑚红、碧玺蓝、沙滩金的多种车身颜色的选择,让轻卡也走上了时尚线路。

  绿卡C车型,配载五十铃动力链及国,匹配的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4JB1动力,既保留了五十铃发动机的低噪音、低油耗、可靠性高的特点,又融合了多项欧美现代柴油科技,功率达到81KW,采用新一代欧洲电控系统,使得发动机在各种路况下均处在最佳工作状态,燃油消耗率比同类产品降低。

  绿卡C搭载了一款六档变速器,出于轻卡也趋轻量化的设计思路,六档变速器同样使用了铝合金压铸上盖壳。绿卡C匹配的4JB1发动机带有气泵,可以使用制动强度更大的气刹车。排气制动是绿卡C的一个辅助制动方式,在长陡的下坡时,通过增大发动机的牵阻,可起到缓速的作用,减少踩刹车的次数,尽量避免出现刹车系统过热而导致的制动失效。绿卡C后桥装备了感载比例阀,在空车时减轻后桥制动气压,防止甩尾;在重车时,增加后桥的制动气压,保证足够的刹车力。后桥主减速器速比为5.375,在发动机稳定2200转左右的时候,可以达到近80码的经济时速。全车七只轮胎全部采用了7.00R16全钢子午线轮胎,轮圈也使用了国内知名的正兴品牌。对整车的承载能力和轮圈的防变形能力都有一定的保障。

来源:卡车网 作者:凯伊
文章关键词: 开瑞绿卡 绿卡S 绿卡C 绿卡T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