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江淮威司达中卡独家揭秘: 康明斯 迈斯福共打造黄金动力

  近日,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江淮轻卡又一新作——威司达中卡。威司达的诞生是江淮轻卡根据中卡城际物流高效、经济、安全、成熟的需求特点开发、整合欧美资源和技术、直击高端中卡市场需求的产品,能够为中国高端物流企业提供最佳用车解决方案。

江淮中卡

  记者看到的这款威司达新品匹配了康明斯4.5L动力,除此之外,威司达还将搭载全新纳威司达发动机,将为拥有"高效动力+六档变速箱+大扭矩后桥"黄金传动系这一核心优势的全新中卡注入新的内涵与活力。

  有关这款威司达中卡到底有哪些独特之处,未来在中卡行业将会起到怎样的影响,也许从以下特点我们可以找到答案。

江淮纳威司达迈斯福发动机

  特点一:康明斯 迈斯福打造独一无二的黄金传动系

  黄金效能,以发动机为灵魂。搭载北美现金迈斯福动力和百年康明斯双优动力组合,以国际技术合力打造独一无二的"黄金传动系",至臻效能最佳匹配,动力更充沛、操控更顺畅,节油胜人一筹,劲擎黄金效能,畅行天下无忧。

  迈斯福发动机,欧美卡车发动机销量冠军,爬坡性能及超载能力优异。

  康明斯发动机,传承百年经典动力,先进电控系统,高效节油。

  六档变速箱

  应用三锥同步器技术,换挡更平顺轻便。

  大扭矩后桥

  美国AAM齿形优化技术,使用寿命延长20%,动力匹配性能佳。

  特点二:驾驶室科技范十足  拥有2350mm超宽轿车化驾驶室

  运用CAN总线技术,行车记录仪、定速巡航、中控门锁、遥控钥匙、车况智能显示系统,一应俱全,科技智能让路途更高效、更轻松、更安全;

  2350mm超宽轿车化驾驶室,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五环仪表,全角度后视镜,全方位可调气囊座椅,超多储物空间,尽享边界舒适驾乘新体验。

  CAN总线系统,液晶五环智能仪表,瞬时油耗、外部温度、车内温度等车辆运行信息实时显示

  行车记录仪,随时掌握车辆位置信息,定速巡航,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感,遥控钥匙,车门开关一键控制,尽享便捷安心

  标配气囊座椅双气囊腰托全方位可调

  多功能方向盘全角度后视镜分块式仪表设计尽享轻松驾驭

  特点三:江淮五星底盘 配备210L大油箱

  连续十八年市场领先的江淮五星底盘,带来铮铮卓越的安全筋骨和超强承载力。

  高强度钢的全面应用、双回路气压制动系统、大尺寸制动器、ABD制动系统等安全细节扎实到位,高标准通过国家商用车碰撞试验,中国卡车安全标杆。

  广泛采用超强钢的车架及车身结构,轻量化技术。

  前后桥加强,悬架系统刚度优化,配备210L大油箱、9.00R20全钢胎。

  高标准通过国家级碰撞试验。

  驾驶室应用高强钢,双层前围。

  双回路气压制动系统,前后桥制动独立。

  特点四:提供3年50万超长里程质保

  基于产品质量的超高稳定性,威司达中卡提供3年50万公里超长里程质保,结合江淮五星服务,带来全程无忧的用车体验。

  五星服务全程呵护:更全面、 更专业、更快捷、更超值、更贴心;

  超长里程:行业领先的3年50万公里超长质保;

  一对一关怀服务:关注用户服务体验全面向专属服务升级;

  连续十八年市场领先的江淮五星底盘,带来铮铮卓越的安全筋骨和超强承载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