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翻山越岭的另一边:总有康明斯ISF发动机的陪伴

  用翻山越岭来形容李国军的工作状态一点都不为过,爬过雪山,翻过山路,去过新疆,走过云南…陪伴着他的正是装载康明斯ISF发动机奥铃CTX车辆,它拉着雏鸡,翻山越岭送达各个目的地。

  李国军的车辆在宁夏知名度很高,他是宁夏晓鸣农牧公司第一个购买搭载康明斯ISF动力奥铃CTX车辆的用户,也是宁夏地区第二位购买康明斯ISF动力产品的用户。李国军告诉卡车网记者,他于2010年8月17日购买的奥铃CTX,如今使用了4个年头,康明斯ISF发动机已超70万公里无大修,凭着可靠性,该农牧公司60%以上的车辆都是装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奥铃车辆。

  康明斯ISF发动机可靠性能 助力雏鸡运输

  据了解,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祖代和父母代蛋种鸡饲养、蛋鸡养殖工程技术研发、种蛋孵化、雏鸡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育、繁、推 一体化种禽企业。现为中国最大的美国海兰种鸡扩繁推广基地、中国褐壳蛋鸡种源供应商,拥有享誉业界的晓鸣品牌雏鸡。在宁夏、新疆、河南分别建有大型孵化场3座,年可向市场提供美国海兰褐父母代蛋种鸡450万套,商品健母雏1亿羽,销售网络遍及中国20几个省区(直辖市),辐射范围3000余公里,各类雏鸡、蛋品出口蒙古、吉尔吉斯坦等国。庞大的销售网络依赖于可靠的车辆,而且雏鸡的运输对车辆的可靠性要求更为突出。

李国军与他的奥铃康明斯ISF轻卡
李国军与他的奥铃康明斯ISF轻卡

  “我的车跑过太多地方了,高海拔的新疆,山路崎岖的四川,冰天冻地的东北,起起伏伏的云南….全国各地路况我都遇到过,可别说,发动机一次故障都没有出现过”,提及康明斯ISF发动机,李国军还是一脸的自豪,“现在我常跑新疆伊犁和喀什,这两个地方都不好走,最考验的就是发动机的性能了,我开康明斯ISF奥铃车之前已经开过四辆车了,其他品牌的车辆都是跑到20-30万公里就大修,买康明斯发动机之前还真想不到能跑70万公里,而且从无大修,要不然发动机坏在半路,这一车的雏鸡可能就全没了,损失惨重”,据介绍,宁夏晓鸣农牧公司正计划把公司现有的非康明斯ISF发动机车辆全部替换。

  康明斯ISF发动机:省心 省钱 省事

  同在宁夏晓鸣农牧公司的刘振峰对李国军的话非常认可,他正是了解到李国军的用车情况之后,从其他用户手中购买一台二手装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奥铃车辆,如今车辆也跑到了60万公里无大修。


刘振峰与他的奥铃康明斯ISF轻卡

  不仅如此,刘振峰提及康明斯ISF发动机的使用感受时,“毛病少、省事、不烧机油、不冒黑烟,一加速‘嗖’的一下就跑起来了”。他告诉卡车网记者,他对康明斯ISF发动机2万公里一保养特别满意,他的车经常跑新疆,来回一趟基本就是5000公里,车队别的发动机跑一趟回来就要保养一次,但是康明斯ISF发动机就非常省事,一般跑4个来回或是一个月才保养一次,不但省事,而且也省下了不少费用。

  据李国军介绍,福田售后网络和康明斯网络布局丰富,这对全国各地跑车的用户来说,维修非常方便,有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和服务网络,康明斯ISF发动机在宁夏地区的销售也有了长足的进步,福田康明斯宁夏地区市场拉动经理杨辉告诉卡车网记者,在宁夏高端轻卡使用率并不高,当地用户多以二手车辆和低端轻卡为主,康明斯ISF发动机在推广初期也遇到了困难,可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凭着发动机的可靠性和省心服务,康明斯ISF发动机在高端轻卡销售上节节攀升,与宁夏传统高端轻卡的销量差距越来越小,“凭着全国康明斯ISF发动机80公里无大修的优势,还有宁夏当地70万公里无大修发动机,我们对康明斯ISF发动机在宁夏地区的销售信心十足”。

  当装载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奥铃CTX车辆在翻山越岭的另一边时,有着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可靠性,有着省心的服务网络……总有康明斯ISF发动机的陪伴。

了解更多80万公里无大修康明斯ISF发动机用户故事

来源:卡车网 作者:苗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