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选择欧马可 一步到位

  李涛就职于一家专门从事蔬菜加工的公司,他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进货和送货。“每天从北京新发地市场购进新鲜蔬菜,送到公司进行加工处理,来回大约120公里;然后再将加工完的蔬菜分别运送到六家不同的饭店。”经李涛计算,进货、送货一个流程下来,每天他至少要跑220公里。

选择欧马可 一步到位
选择欧马可 一步到位

  “我最烦半路抛锚和无法通行,这样我会急死的。所以买车一定要买皮实的、可靠的。”常年奔波在路上的李涛,最在意的就是车辆的可靠性。

  自2015年1月1日起,全国开始实行国四排放标准,北京等地更是严格限制黄标车出行。出于对国四政策的考虑,李涛的老板为了避免今后国三车辆也可能面临的限行风险,决定未雨绸缪,提前买辆国四车。“为了不给日后的工作出行找麻烦,老板决定买辆质量好、高标准的车,所以一咬牙花了将近17万,买了这辆搭载福田康明斯ISF国四发动机的欧马可。”不仅如此,在买车之前,为了不耽误日常工作,李涛的老板先向朋友借了一辆欧马可让公司员工暂时用几天,员工使用后反映欧马可的动力好又省油,这更加坚定了李涛老板购买该品牌轻卡的决心。

  省钱舒适噪音小 “欧马可+ISF发动机”组合获赞

  “这辆福田欧马可是2014年9月份买的,到目前为止用了3个多月。”按照李涛每天跑220公里的运输里程计算,100多天的连续工作意味着这辆欧马可已经跑了两万多公里。“从我来到公司就一直这么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之前用的那款车三、五个月就得修一次,一年下来光顾着进修理厂了,太费劲。相比之下,这辆欧马可要好多了。”李涛说道。

选择欧马可 一步到位
选择欧马可 一步到位

  由于一天的工作都在车上,李涛对车辆的舒适性也比较看重,尤其是噪音方面的要求很高。“人一上了年纪,就怕有嗡嗡嗡的声音,发动机的噪音就像有只蚊子在耳边一样,太烦人了。开过这么多不同牌子的车,就这辆搭载福田康明斯动力的欧马可噪音最小,几乎感觉不到振动,这一点我很满意。”李涛幽默地说道。

  据康明斯技术人员介绍,康明斯ISF发动机采用了后置链轮室设计,较同类前置齿轮室机型而言,能够降低1分贝的噪声;曲轴驱动转子式机油泵及链传动的设计,能够有效保证整机低噪声,同时,这款发动机还提高了各系统的匹配性和平稳性,从而进一步减少振动。

  此外,在节油方面,李涛告诉记者:“搭载福田康明斯ISF发动机的欧马可百公里油耗是13L左右。”由于市区内的路况不好,每天早上进货的时间正值高峰期,所以难免会费一些油,但相比之前用的车,还是能省下不少。“这辆欧马可每公里油钱大约1块2毛钱。

来源:卡车网 作者:载文
文章关键词: 福田欧马可 康明斯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欧航欧马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福田欧航欧马可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