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依维柯红岩:杰狮搅拌车批量交付天助集团

  2014年12月12日,上汽依维柯红岩批量杰狮搅拌车交付重庆天助集团交车仪式暨客户见面会在重庆,来自上汽依维柯红岩、重庆天助水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混凝土协会、洛阳中集凌宇等十多家相关行业的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本次交车仪式。

杰狮搅拌车批量交付天助集团
杰狮搅拌车批量交付天助集团

  重庆天助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水泥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生产、物流运输、建筑安装和房地产开发等综合产业为一体的,具有产业配套优势的大型民营企业。此次采购的20辆杰狮搅拌车是在对国内诸多重卡进行综合比较后最终达成的采购合作,重庆天助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谷海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高品质红岩杰狮的优越性能和外观让我心动,我们愿意和上汽依维柯红岩一道致力成为保护环境、节省资源的循环经济典范,真正为环境保护做出表率。

  上汽依维柯红岩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曹宗强先生对本次批量采购红岩杰狮搅拌车给予了高度评价,就红岩杰狮产品性能、C13升发动机燃油性能和配置进行了介绍,并要求售后服务部门切实做好红岩杰狮搅拌车售中、售后服务工作,让高品质红岩更好地助力用户发展。

  在交车仪式现场,主办方还进行了现场优惠购车活动,现场订购红岩杰狮搅拌车9辆。

来源:卡车网 作者:何晓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