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机天龙车 驶入深圳赛区

  “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驾驶员大赛驶入深圳市盐田区,盐田区是最年轻的一个行政区,东起大鹏湾背仔角与龙岗区相连,西接罗湖区,南连香港新界,北接龙岗区,区内有四大国际深水中转港之一——盐田港。这里运输行业之发达用盛世来形容毫不夸张。


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

  “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驾驶员大赛深圳站的冠军获得者是曾师傅,来自盐田的一个物流有限公司。对于此次驾驶员大赛的活动,曾师傅赞不绝口。因为大多数司机平时出车辛苦,而这次活动却刚好给广大天龙哥们提供一个有趣的平台,既能放松享受,也可以更多方面了解天龙车,鱼和熊掌兼得,何乐而不为呢?

  正所谓艺高人胆大,比赛自始至终,曾师傅都表现得非常轻松。反向右直角入库、定位停车、精准停车,三个动作行云流水,完成得非常完美。几分钟后,主持人宣布曾师傅得到满分!场地赛第一个满分诞生!最后,曾师傅以绝对的实力获得了冠军。深圳东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钟总为曾师傅颁发了冠军证书以及奖品。

  比赛结束后记者了解到,曾师傅2002年开始驾驶牵引车,他的第一台车就是配置东风康明斯375马力发动机的天龙牵引车。据曾师傅透露,他长年往返于深圳与福建宁德之间,路途遥远,一年到头,在路上的时间比在家里的时间还多,家人还戏称说,这车就是他的第二个家,让他直接就跟车子过得了。对此,曾师傅憨厚地一笑,有些无奈的说,这也是没办法啊。由于长时间待在车上,所以车的舒适程度是这些司机们的首选。当初之所以选择东风天龙,是因为其驾驶舒适,操作简单。另外,配置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每百公里能节约1~2升油,目前运营情况非常好,收入也比较可观。也正因此,曾师傅表示国产车里更看好东风,在今后的运输行业,会毫不动摇地力挺东风!
来源:卡车网 作者:西利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